close

DAY7:玉屏樓→天都峰→玉屏樓→玉屏纜車站。在前一天,大家就在討論這天的行程,全團分3部分,一是要走下玉屏樓到天都峰山腳下畫圖,另一是要爬山直攻天都峰頂,再來就是僅在玉屏樓附近轉轉,我打定主意不要再過度勞累我可憐的小腿,又不想做懶惰的學生,幾番思量,好吧!採折衷方案,就到天都峰山腳下畫圖好了,但是,怎麼睡一覺起來,完全變調,老師說天都峰山腳下應該沒有風景,所以要畫圖的在玉屏樓附近就可以,我內心竊喜,哈哈!不用走啦!老師接著說,第一次來黃山的應該去走走看一看,ㄜ~,不要吧!大家突然把眼光看向我,妳是第一次來黃山(是呀!),又是最年輕的(那又怎樣,我的體力是老太太級),去嘛!(鼻要!)去天都峰!(很高耶~)下次來不一定可以上天都峰喔!(……那倒是事實)就這樣,我被七嘴八舌拱上攻頂那一批,大腿、膝蓋、小腿,我對不起你們~

 

你們知道到天都峰要怎麼去嗎?!用走的,廢話,先下玉屏樓的山,走到山下,再從天都峰山腳下往上爬,攻頂後,再從原路往回走到玉屏樓,從玉屏樓往天都峰看,天都峰有1條叫作天梯的東西,直直的,聽說有1000多個階梯,我的下半身想落跑,在跟我的面子打過架後,面子贏了,手腳併用往上爬,終於,我氣喘噓噓的到達天都峰頂,真的,感覺很好,我爬上來了,感動吶~(原來老太太也可以上天都的),但是,在看到要回玉屏樓的那條樓梯,我的臉又垮下來了~(程老大後來有數過,這趟下來,光階梯就有1700多階咧,所以,上下總共有3400階呦~)

 

黃山我們從後山走到前山,據說一共有接近25千多台階,嘿嘿!了不起吧!我的膝蓋很義氣的沒癈掉(只是半殘),膝蓋,請你多撐幾年吧!我還有很多地方想要去哪~!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