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山的路線是由白鵝岭站開始,我開始張大眼看著這個想像中的人間仙境,有個老師跟我說,清楚的黃山不漂亮,有雲的黃山才是美,ㄜ~天氣好也是個錯誤?!老天爺一向對我們很好,在每次旅行時的天氣都是很好,前年到浙江,我們一路躲颱風,前腳才踏進大陸,就聽說香港機場封閉了,走到普陀山,颱風就轉往安徽,這次旅行時的天氣也很優,不太熱,不太冷,黃山上的天氣雖然比較低,但其實也還好,多加2件衣服就OK啦~

 

我們待在黃山的時間有足足6天,開始有踏遍黃山美景的覺悟,黃山沒有計程車,全靠自己的11路公車,所以走吧!長征開始囉~!DAY 1:白鵝岭→連理松→豎琴松→始信峰→經北海賓館→獅林飯店;DAY 2:獅林飯店→猴子觀海→獅子峰→猴子觀海→看先人下棋→經北海賓館→夢筆生花→經北海賓館→獅林飯店。

 

早上在猴子觀海畫圖,畫到那隻猴子化成灰我都認識,爬到獅子峰看群山環繞,開始享受唯我獨尊的感覺,傍晚,雲開始多了,當我到夢筆生花時,已經看不到景了,不過老師還是不死心的想等一等,看看是不是風起時雲會被吹開,在等待時,老師打開冊頁,看著稍早前所畫的作品是否要再修正,就在此時,「您看的見?!您是怎麼畫出來的?!」路人甲驚訝的問著老師,老師幽默的回答:「國王的新衣呀!」啊我說這位大叔,這句話你也問得出來,廢話,當然看不見,要是我們看得見,還會在這邊畫圖?!早就會被太空總署派到外太空當人造衛星啦!

 

經過第12天有老師的膝蓋開始受不了啦,我也開始覺得這2天走的樓梯比我走1年的樓梯還多,當我把想法告訴程老大時,他說:「這2天不算走,後面幾天會走的更多!」我的下巴掉了下來,什麼!不算走!哪尼!後面幾天會走更多?!不要啦~!我。。。我。。。的體力是老太太!我。。。我。。。要坐轎子!(內心的天使:不好啦~老師都沒坐轎子呀,你最小耶~很沒面子呦~;內心的惡魔:不好吧!你太重,要是轎子斷掉或是你把轎夫壓垮,很沒面子呦~)嗚~(認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