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獅林飯店→西海飯店→排雲亭→西海飯店;DAY 4:休息天。這2天黃山下雨,我們沒法出門畫畫,有些老師會冒雨出去走走,有些膝蓋不好的老師則趁機休息,但是你以為我們就這樣閒閒沒事做嗎?!no no no !窗外的景物、照片甚至是經過飯店遊客、挑夫都變成我們在飯店內打發時間作畫的主題,安徽導遊邱桑還自願成為麻豆,讓我們作畫咧~!(我很想告訴邱桑,我畫人體素描的麻豆都是脫光光,這次是不是要比照辨理呀?!)我們也包下飯店的卡啦OK,唱歌跳舞,老師們拱著程老大唱歌,程老大歌聲好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啦~!看著看著,心有點癢,好吧!那就獻醜2首,唱畢,老師們誇我歌聲好,也驚訝於從來沒聽我唱歌,呵呵!做人要低調嘛~人家也是有星光幫的實力呀!(只不過在體重那關就會被刷下來了)

 

DAY5:西海飯店→排雲亭→西海大峽谷→排雲亭→飛來石→光明頂→海心亭→白雲賓館;DAY6:白雲賓館→看夢幻筆架→步仙橋→看夢幻筆架→經白雲賓館→海心亭→鰲魚洞→百步雲梯→玉屏樓。DAY5早上黃山還霧霧的,只能看到松,還是到西海大峽谷轉了一下,看不到景,心想下次來一定要到西海大峽谷看看(下次!你確定嗎?),下午,開始移動前往白雲賓館,途中,擇定一個定點開始畫圖,原本,雲層仍很厚,突然間,天放晴了,一陣風,吹散了眼前的雲,一剎那間,層層山峰繚繞在雲霧間,黃山最美的時刻被我看到了,啊~尖叫,老天爺,你對我真好,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光,嗚~,我好感動呀~

 

2天我終於體驗到什麼叫做走,因為我們一定要到另一個下榻飯店,尤其是DAY6,別以為我寫出來的路線都是平地,那是一座一座的山峰耶,不是上樓梯就是下樓梯,到步仙橋是下樓梯,但我們還要回來呀!到玉屏樓還有一座百步雲梯,黃山的美景我是有看到啦,可是看到最多的就是樓梯,寬的、窄的、高的、低的、陡的、平的、人工的、原始的……,一座山養百種樓梯呀~,樓梯多到只要看到,自己的腿就不想抬起來,程老大安慰我們到玉屏樓有一條〝幸福小路〞,因為它是平的,說真的,走到玉屏樓後,我一直想不起來那條路在哪裡,就算有,也超短。我開始覺悟我的小象腿在經過這次折磨後,會更加堅硬如石,能夠擠進靴子的希望再度渺茫,嗚~我什麼時候才能有纖纖美腿?!(下輩子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