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疲乏還是太忙,這次出發整個沒FU,以前,只要聽到行程確定,我寫生的紙張就已經裁好,行李的所需物品至少在一個星期前就會準備好。因為SS4其實我猶豫了一陣,然後又遇到Mija生病的事,但是,每年所有的假都為這寫生之旅所預留,不去,也似乎太對不起自己了XDDD

結果,所有補給物資在出發前2天才補充完成2db71bbb.gif,出發前一天整理行李到凌晨4點,整個把自己搞到很疲憊死.gif

這次帶了赫宰12號一起來XDD,赫宰1號先來1張吧!!!XDD

IMG_2763.JPG

在中正機場突然看到Top Ideo 手忍不住,又癢了XDD,結帳的小姐還問我,是不是很喜歡他們,本命是誰?!我也差點問她是不是ELFXDD

IMG_2765.JPG

等待掛行李時,看到一團非洲的團體也正準備掛行李,國情不同,所用的行李也不一樣,完全的色彩繽紛,好漂亮~

IMG_2768.JPG

IMG_2766.JPG

每次出國最懷念的應該是這個吧!只要在大陸地區能吃到像樣的咖啡(大部分很淡)跟煎蛋(大部分是水煮蛋)我就已經感激到不行了XDD

IMG_0268.JPG

然後,每次別人問我這次去哪裡我都回答「新疆」,其實……這次去的省份不只新疆,因為是絲路之旅,還有包括甘肅、陜西等地區,但是我真的到出發後才發現原來新疆待的時間其實不久耶~XDDD(沙里洪巴的羊肉串……我只吃1T_Tonion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