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太行山,出發前往焦作,一個下午都在坐車,從黃昏開到黑夜,不是下了高速路嗎?怎麼還是一片荒蕪、人煙稀少的景象,到了1個小城鎮,只見小王下車直衝向1位大叔,原來……我們迷。路。了~,經過大叔指點,開車,越開越不對,原來的小鎮不見了,沒有路燈,黃沙滾滾,大型砂石車前後左右包抄,開的飛快,ㄜ~會不會開著開著就開到砂石場了吧?!突然,在沙塵風暴中,看見路邊紅藍燈閃爍,啊老天~甘溫哪~我從來沒這麼喜歡看到公安杯杯(在我們這兒,都叫警察杯杯低),小王手腳飛快,馬上再衝到公安杯杯前問路,在我想像中,公安杯杯本著為人民服務,應該立即打開嗡咿嗡咿的警示燈,立即為我們開路,把我們安全快速的送到飯店,但只見,公安杯杯手一指:「那兒。」(我的背後一陣涼風吹過)沒有嗡咿嗡咿,沒有前導開路,ㄟ~公安杯杯不是以解救陷於鬼打牆的呆胞為己任的嗎?!

 

到達飯店已是晚上10點,大家累的只想馬上躺平,快速的用完宵夜(其實是晚餐),我突然想起,我。我。我。還沒洗衣服,啊~再不洗就沒衣服換啦~,嗚~千金難買早知道,我錯了,前幾天我不該偷懶的~哇~我寶貴的睡眠時間~

 

說到睡眠時間,很奇怪,這次旅行我都會在每次morning call的前1小時醒來,只有寥寥可數的幾天,會提前半小時,以魔鬼寫生訓練營慣例,morning call 時間大約都會在6:00左右,所以說,每天我大約都會在5:00醒來,我不是很愛睡覺的嗎?!而且是躺在床上多久就睡多久,這……是另外一種形式的鬼打牆ㄇㄟ?!看著我日益越發加深的黑眼圈,有一天終於忍不住,向小阿姨要了半顆安眠藥,立馬下定決心要給它睡到電話響起,睜眼,看錶,5:00,X!(氣質美女不適合髒話,請自行替換1個字的國罵!)小阿姨妳的安眠藥是放了多久?該不會是過期了吧!怎麼一點用都沒有?!

 

到旅行最後幾天,更慘!之前我在雲臺山紅石峽吹了風,開始感冒,為了有效壓制感冒症狀,喉嚨痛就開始吃感冒藥,有點小咳,加吃咳嗽藥,吃到藥盡糧絕,還是小小咳、小小鼻音、小小流鼻水,切!這又是什麼超強大病毒?!我所帶的感冒藥沒有7天份也有5天份,還壓不下來!在白天,這些小小症狀沒有困擾我,在晚上,小小咳變成大大咳、常常咳、一直咳,不管我是側睡、仰睡、悶頭睡,在快睡著同時就開始驚天動地的咳,我想感冒就是要多休息,為了不讓咳嗽影響我已少的可憐的睡眠時間,好吧!就當上次吃安眠藥的情形只是巧合,再向小阿姨要了一次半顆安眠藥,睜眼,咳嗽,看錶,3:00,XXX!(請自行替換3個字的國罵!)小阿姨,我確定妳的安眠藥過期了!沒。有。用!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