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471-1.JPG   

神話,成就了韓國演藝圈及歌壇上的一個神話,對這個原祖偶像SJB團,本人完全是畢恭畢敬的啊~(神話:那「崩壞的前輩」那篇是怎回事!!!onion10.gif,上次在看過玟雨FM後,就有說過,來開演唱會的話,就要去觀摩一下。

n0In10o.jpg

神話很有誠意,演場會行程定出來後在第一時間就公布了,所以台北場的時間很早就知道了,但臺灣的主辦單位就真的很爛,賣票時間都是前一周才通知(我就真的弄不懂,到底有啥好保密的!!!讓人能提早預留時間請假去買票不是很好嗎????onion12.gif,因為不是本命團,對於搶票這檔事就變得很無所謂,尤其是票價太貴,真的有讓我滅火(搖區5800,最便宜的視線不良區竟然也要3800,所以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賣票的時間前40分,我才去找小7排,而且等待的時間,我竟然看的還是SJ SS5的南美特輯XDDDD

IMG_5037.JPG  
ibon旁的影印機正好壞了,放上mini看影片嘟嘟好~XDDD

好佳在,平常訓練有素(?),在不小心按到自行選位被別人選走又流量管制30秒後,很幸運的買到了yoyocici176.gif(是說,比較隨興就通常都可以買得到??!!= =

然後~就是渾渾厄厄等看控的日子,對不起我沒聽歌,對不起我沒練應援,沒到過演唱會地點還是當天才去查資料,演場會開演前10分鐘我才到會場XDD(到底是有多free??!!)

IMG_5109.JPG
到的時候大部份的人都進場了
XDDD

我的位置在2F靠近舞台的視線不良區,在看主舞台的時候,會被一整條的音響及2F延伸出去小圓形平台(攝影師)擋到,2F3排,第2排有稍微高一點,所以前排的人不會擋到視線,而第3排就比較辛苦些為了看清楚都站起來了,另外南港101雖然有開了空調,但是還是會熱,如果要去那邊看控記得帶扇子,神話幾隻也因為太熱,衣服都濕透了。

CIMG1464.JPG  

因為對歌不熟,所以應該說很難有共鳴?不過在幾次Talk時倒是挺有趣的,烔完的中文很好柳,唱歌也很厲害呐,生人看起來比電視上年輕(疑?XD,而且他的中文有香港腔!!!XDDDDD艾力的「妳們最棒」不知為何笑炸我,口音實在太特殊,很抱歉我無法形容到底是哪國方言XDDD ,而玟雨是全場最多話的,也是最帶動氣氛的,老是笑咪咪的,我注意到第2首歌時他就會不時地跑出中間位置對台下的歌迷送個秋波比個愛心之類的,也是第1個去拍搖區歌迷的手(是說,因為沒有爆破這類有的沒的,所以搖區跟舞台就可以這樣近咩??),然後就嗨了XDDDDDDDDD,其他人……對不起,我忘光了XDDDDD,烔完與艾力是因為老ㄙ及大姑有特別交代要多看幾眼,而玟雨完全是不得不看啊~╮( ̄▽ ̄)╭,誰叫我在視線不良區,尤其他們在主舞台的高台裡時,Andy、艾力、烔完被擋關關,而前進、慧星因為太(?),頭也被音響擋到,只剩玟雨因為夠矮(?)才可以在音響下生存柳╮( ̄▽ ̄)╭(玟雨:!!!!!!!!!!),最末尾玟雨老在念「妳們的心,神話的心,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都一樣~加油!」整個無厘頭鬼打牆啊~~~2db71bbb.gif(與雞排有異曲同工……==|||,話說,玟雨在講這個字時竟然是客家腔!!!!XDDDDD

整場表演,可以看得出6隻感情很好,表演中不時的眼神交會,相視而笑,LiveBand及現場的唱歌功力也很讚,大概因為是第1場,所以好像有點怯怯的,沒放開(這跟我對於他們的SJB印象差很多啊~~,然後聽說第2天,艾力就脫了……= =+onion18.gif ,比較好玩的是,中間串場的VCR幾隻談到新專輯的籌劃之類的,竟然在中文的翻譯出現「成員們也會靠北一下……」,這是誰翻的啦!!!!!!也太在地!!!!!119.gif119.gif119.gif119.gif119.gif119.gif  

 20130708112553_2028.jpgCIMG1469.JPG

CIMG1467-1.JPG

 

ㄜ~好!就醬!說完!XDDDDDDDD

(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