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風水很好,一直呈現陰盛陽衰的現象,阿爹常說自己是弱勢,住在女生宿舍中,在外婆和奶奶還在時,外婆、外勞、奶奶、阿娘、大媽、2媽我、UkijaMijaDolphin、缺全部都是女生,使得阿爹經常呆在樓上搞自閉。onion03.gif    

Dolphin 4歲時,為了怕她子宮會有問題,所以,在幾經思量下,決定讓她生小狗,Dolphin懷有小狗後,怕她難產,所以從懷有小狗開始便讓她在家四處趴趴走,在接近預產期時,Dolphin也很適應我們所幫她準備的產房。某個星期六下午,Dolphin開始焦躁不安的走來走去,依據寵物店及教科書上面所說的,應該就快要生了吧!那天下午晚上,我ㄧ直盯著Dolphin看,只見Dolphin偶爾趴下、偶爾打個小盹、偶爾走來走去,似乎就只有這些模式,ㄟ~~,Dolphin阿妳啥時要生啊~~?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星期天凌晨3點,我實在敖不住了,投向我溫暖的床鋪。onion24.gif

星期天8點,也許是心頭上一直掛念Dolphin,很早就醒了(這叫早嗎???),坐起身,看了一眼正窩在產房睡覺的Dolphin,心想,噢很好,還沒生,再補個眠吧!躺平……睜眼!等等!那個旁邊白白的是啥東西??!!ㄘㄣˋ地坐起!(很像鬼片中突然坐起的疆屍哪~~阿飄.gif )MO?!那………………是一隻白胖的小狗阿~~,說真的,我以為,狗在生產時,就像人一樣,會痛到大叫,所以我想,就算我睡著,Dolphin也應該會把我叫醒吧!就在我睡的糊里糊塗的時候,Dolphin靠她自己把肥肥1號生下來,還沒從震驚中恢復的我,又眼睜睜看著Dolphin生下肥肥2號,大媽~~!!!!!!(尖叫爆走)

Dolphin完全不假手他人,一隻隻自己生,一隻隻自己清、自己咬臍帶、自己餵小狗(完全得意!!爽.gif咱們家Dolphin就是如此乖巧聰明揪心肝的小狗ㄚ~遠目.gif【也許她是因為知道她有2個很懶的媽,靠不住!】),哈哈!!小狗共3隻,老大老二都肥肥胖胖的小女生,老三則是瘦瘦小小的小男生,ㄜ…………這情形跟人很像阿……(家中所有女性成員全部都是以橫向發展onion-s1-1.gif,一個月後,老三的體積只有老大的一半。XD.gif

小狗們剛開始會走時,喵咪們很喜歡來看熱鬧,剛來的缺喜歡跟小狗窩在一起,Dolphin心腸好好,從來不介意yoyocici77.gif,也從來沒有其他人說的那種嘶牙列嘴的強烈保護慾,我們抱著小狗時,Dolphin只會用很關心的眼神看照著 。小狗們會跑後,嘖嘖,大亂吶~,那時也是好奇心很旺盛的階段,每次總追著貓咪跑,後來還想咬貓咪的後腳,我很怕貓咪們一個老大不高興就巴下去了,很奇特的是,貓咪們好像也知道他們是小孩子,都很容忍,頂多碎碎念,趕緊跳上椅子逃難,不知是否小傢伙們的調皮搗蛋感染了Dolphin淘氣的一面,每次都跟著小狗起鬨,跑來跑去汪汪叫,媽咪汪汪叫小狗也跟著汪汪叫,本來想小狗們應該也到了可以訓練在貓砂上上廁所的年紀了,沒想到,一隻盯著訓練,另一隻就偷跑,另外一隻就調戲貓咪,抓回一隻,原本在貓砂上的就偷跑,調戲貓咪的開始亂尿亂恩,完全陷入惡性循環無盡漩渦.gif,貓砂訓練宣告失敗,結果是每天早上下午放風時間全家都陷入3.5個棉花糖(0.5是指那個最小的小不點)爆走的混亂中。

小狗們後來送人了,最小的小公狗也托寵物店買給一位愛狗狗的主人,10年了耶~這些當年的小狗們也都是老太跟老公公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