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4 CD.jpg    

蘇波秀破對於我,是個很特別的回憶,首爾2場、臺灣4場、泰國3場、首爾安可2場,我不是有錢到沒處花,只是正好時間、金錢上都能配合(也因為ㄉㄆㄗㄆㄓㄓ),雖然沒有姊妹們追得多,但對我來說可能真的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唯一跟著巡最多場的SSth_042_.gif,像這次SS5,首爾2場後整個時間上就很難配合,有一度我還以為我沒法看臺灣場(前提還是得買到票),還好,最後,還是錯開了。

聽著SS4 CD裡的曲目,好多好多回憶都跟著湧現,尤其聽到大雲的聲音,我真的小小激動了一下。yoyocici44.gif

我好想念那個老是出來沒幾秒,刀子嘴豆腐心的希大人

我好想念那個老是嗚嗚耶耶,真的非你不可的金大哥

我好想念那個老是嘰嘰喳喳用中文說謝謝大家「明天見」講不停老在鞠躬的堆長

 

嗚嗚嗚嗚~~~onion09.gif你們不要當兵了啦!!!快點回來!!!!21.gif

嗚嗚嗚嗚~~~77.gifCD不能滿足我啦!!!我的DVDDVDDVDDVD咧????!!!!tuzki53.giftuzki53.giftuzki53.giftuzki53.giftuzki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