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更了無限團以後,不知怎麼的,YO總覺得背後有點涼涼onion34.gif,好幾付怨念的眼光一直看著我yoyocici34.gif ,因為本人愛(?)搶票,都需要靠老天阿公、上帝阿伯幫忙21.gif ,而無巧不巧老天阿公、上帝阿伯都很愛SJ!!!沒啥.gifSJ:是我們的飯就應該好好幫我們宣傳啊!!!!!yoyocici6.gif所以,只好……湊一湊……SJ:只好?!湊一湊?!203.gif,唉一~,咱們SJ很優秀啦!!就算沒有專輯打榜,OST什麼或演唱會什麼之類的都有新的東西出來SJtuzki33.gif,也因為太多了,每次都發一篇是否太高調?!(明明是懶,硬要說成高調!XDDD撿一撿一起發吧!!!!XD也因為時間過很久了該抓的影片應該都抓光了,還活著的應該可以存在很久XDDDDD

圭賢  한번만 Just once(大風水OST

歌聲緩緩流出單戀又失落的心聲,我喜歡柳~

 

圭賢&Tiffany  To The Beautiful You (致美麗的你OST

 

KRY  Sky(致美麗的你OST

 

 

SM The Performance  Spectrum 

SM集合男團中的舞蹈擔當的組合(?)2012.12.29的這個表演讓赫宰受傷了(他的動作超難的啊!!!!!),必須好好休息的他還是帶著傷跑了後續M的行程TT,然後我一直不知道這個組合(?)的目的是……??????28.gif

 

藝聲  She Over The FlowersI Do I DO OST

聲音滄桑的藝聲以往詮釋的都是比較悲傷的情歌,很難得有首歌這麼的甜蜜,而令我意外的是藝聲的聲音竟然也很適合這種歌曲。

 

藝聲  사랑에 멀어서(遙遠的愛情)(電視劇帝王OST

因為我很喜歡這部連續劇,每次男女主角有些情愫tuzki32.gif產生時,背景音樂都是藝聲,好好聽。

 

東海 Plz Don’t (熊貓小姐與刺蝟OST

 

東海Don’t Go(熊貓小姐與刺蝟OST

 

KRY Loving You(熊貓小姐與刺蝟OST

東海為了所主演戲劇做了2首歌(另外1首是OST中的Promise,海式情歌總是甜甜的,東海在作曲作詞方面很有才,希望以後都能常常聽到他所作的歌曲

 

 

還有什麼是我漏掉的嗎?????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resserver.gif

 

 應老師要求加場XDD

晟敏 OH 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