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6輯整個打榜結束後,SJ所有的行程似乎都是混亂的,不論是KRYM或者是SS5,好不容易,終於M1.7 CByoyocici176.gif,不過這次很遺憾的卻是先由中國地區發表,而臺灣因為AVEX不是發行的公司,所以只有被動的配合的份,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原故,我對於整個CB的感覺並不熱烈(太完美及SJ6輯時內心都超激動tuzki22.gifXD  ,新聞發佈會甚至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專訪也是(累了?!需要蠻牛嗎??XD。但想開些(自我安慰?!雖然我曾在推特上鬼哭神號onion10.gif了一番XDD,上次太完美已經在臺灣Long Stay過了,而且也主要在臺灣做宣傳,這次也應該給大陸妹一些機會(?)吧!!(笑)

整張專輯雖說10首歌,其實只能算8(另2首是公設,不計入實坪XDDDDD,不知有無看懂我的梗?!XDDD

團體照中間的馬先森很像漫畫裡的ROCKER!!YO80.gif  
150943_458090760906646_1414487266_n  

然後……

我知道這篇拖得有點久,那是因為我完全詞窮,整張專輯聽了一遍又一遍,但是,真的沒法像SFS那樣每首歌都寫出我的感想,整張專輯對我來說,不難聽(至少沒有Super Girl及「告白」難聽XDDD不聽.gif,但就這樣,普通,沒了,整張專輯加上溺愛指數我只能給到80分。SJ-M哭哭onion09.gif

GOA-Oh!It's you同質性太高,感覺太過相近,節奏都是GO GO GOOh Oh OhYou You You,雖然GOIt's you是可愛的Henry的作品,但是我真的覺得這3首不應該擺在同一張專輯裡面,最重要的2首抒情歌也普普,沒有像命運線幸福微甜的餘韻,整張專輯我唯一比較喜歡的是Tunnel」,大概是曲風節奏跟整張專輯其他歌比較不同吧。另外1首「我挺你」是電影「忠烈楊家將」的主題曲柳,我倒不擔心歌曲與電影是否合拍的問題,我想這是唱片公司想以電影爭取曝光的機會,雙方都在互相拉攏不同的族群,只不過……歌名一定得如此……讓人三條線onion17.gif嗎?????

M裡撇除周覓、Henry,曹圭的發音讓我很驚艷(雖然他原本就是語言天才!),至少他唱的PART,我都會忘記他是韓國人,厲旭也很棒,很多韓國人發不出來的音,也都很標準的做到了讚.gif。基本上,整體的發音都有進步,不過還是容我小小ANTI一下馬先森,他的中文……我好像從來沒聽懂過……╮(_)馬先森Break Downtuzki39.gif  )

其實,仔細想想,M也非常不容易了,因為華語的唱片市場跟原本KPOP根本是不同的調性,詞、曲的深度應該都比KPOP來得難,對歪國人來說應該是很難理解的一個區塊吧!!onion21.gif  

撇除歌曲好不好聽,我反而對MV比較有興趣些XDDDDD(但簡體字讓我有阿雜的感覺……6.gif

Break Down的舞蹈裡這2個動作帥呆了!!!!

騰空飛起來超讚

啊啊~~腰超級軟Q啊~~

Down~這句的動作我竟然莫名的喜歡(奇怪ㄟ妳!)
Super Junior-M_BREAK DOWN_Music Video 1237  

雖然電子舞曲有些吵,還是聽一下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