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9282_10151851136845467_2075780907_n

封面太過簡單,不放,放我想要的SUJU限定10個免費的性感單身漢yoyocici54.gif

曲目:

1.Sexy, Free & Single

我也Sexy & Single but not Free指數:100%

新普先生教我們要凡事輕鬆點,這些免費的Sexy的單身漢則是要我們接受挑戰tuzki24.gif  ,不畏懼困難,準備好了就可以品嚐勝利的滋味!其實這首歌聽久了有點SHINeeLUCIFERFU(尤其是副歌段XD

2.From U

飯很容易滿足指數:100%

三巡的串場音樂,在臺灣三巡時,第1次看到翻譯,當時的感動卻沒這次大(也許是在演唱會上很High,也許是它所搭配的是跟歌詞很不搭的打籃球影片XDD,我是不知道其他的唉豆會不會也有首歌獻給粉絲們,但是至少這些小北七們一直都有顆心懷感激的心靈yoyocici77.gif,存了的麼久的歌終於完整的收錄在這次專輯裡,從第1句口白:「This song is dedicated to the worlds biggest fan club The ELF, my girls, my angels」到最後1句「一直會感謝著、愛著你」都有著快滿出喉嚨的感動!!onion29.gif  

3.NOW

我不能去有陽光的海邊我們還是去夜晚的漢江邊手牽手指數:100%

就說SJ的專輯中總有一首歌是帶有正面、陽光、青春的曲風,但是這首有點不太一樣,總覺得成熟了些,而沒有了毛頭小夥子的FU了,整首歌,就像洗碗xi的照片一樣,沙灘、棕櫚、陽光、湛藍的大海……,丟掉惱人工作、拋開塵囂、拋開煩惱惱惱惱惱惱惱惱……(回音中)樂奔.gif

120628 10-2
120628始源Twitter

但是!!!!我對陽光過敏柳,洗碗xi可以不要去海邊嗎??我們還是去晚上的漢江邊手牽手辣!!!!onion05.gif

4.Rockstar

痞子搖頭指數:100%

這首歌應該要成功佔領各大夜店 80.gif,超級超級想讓人搖頭tuzki61.gif,超級超級High,超級超級……痞,而這種電音混音的表現方式我還以為只有在BB這類團體的作品上面可以聽到,沒。想。到!!!SJ跟這種風格也很合啊!!!(因為原本就是痞子啊!!XDD然後……不知為啥的,我聯想起了夜店、藝聲、章魚舞……的畫面……~~~~~~(((ee1a2adb.gif

5.Gulliver(詞:銀赫) 

加入邪教不用入會費但是會破產指數:100%

整個就是入邪教的灰阿靈啊~(也有種革命的愛國歌曲的FU耶~XD3d35bdf8.gif,大媽聽到這首歌時,還以為我在聽佛經XDDD,聽完,就進入邪教膜拜了XDDDDD,雖然入SJ邪教不須入會費,但是一旦進去就出不來啦!!>< 然後就被吸血吃乾抹淨……

吼吼~咱家小醍魚越來越厲害,作的詞好霸氣75.gif!!!超愛那種用格列佛來描寫SJTOP STAR的意境,通通退下吧!!!SUJU來了!!!Make way for the new king!!!!!!讚!!!讚.gif

6.Someday

青春一去不復返指數:100%

每個人的聲音都好溫柔、優美,聽著聽著也跟著心痛onion14.gif,我無法形容那種好聽的程度,只能自己細細去品味。

7.BittersweetKRY+SM

請問是幾%的巧克力指數:100%

KRY+SM演唱,以前,我說過晟敏的聲音會被KRY吃掉,但是這次,進步好多,這首歌中晟敏表現出自己的特色,合唱的部份可以聽到晟敏的聲音卻也跟KRY如此契合。onion13.gif

8.Butterfly

請問蝴蝶種類指數:100%

雖說Sorry,Sorry打開了通往世界的大門,但是,經歷過了一些事件後,SUJU自己變換消化,破繭而出,SUJU可以說是像蝴蝶一樣的破繭飛翔了吧!!! 樂奔.gif    

9.Daydream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指數:100%

有點傷心的情歌,我覺得這首歌的內容旋律跟赫宰這次概念照的意境很合耶~好聽到我都歐都K~歐都K~一直吱吱叫了><onion30.gif

10.A Good bye

我想你們是甩不掉我指數:100%

歌詞是應該是傷心分手的,但旋律卻不是,形成有點好玩的對比,總感覺這首歌有點像ELF去聽演場會的心聲,上次分手的時候也是很激動yoyocici54.gif的那天,就算不捨分開,也仍然不由自主微笑,就算不得不結束,也仍然感覺幸福,而旋律又有著迫不及待去見你的氛圍,根本就是把我們看演場會的感覺全放在這首歌中了。

 

對!妳沒看錯!都是100,這絕對不是溺愛,整張專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好聽,每一首歌,我都找不到我討厭的地方,整張專輯有跟以往不一樣的曲風,每首歌都搭配得很和諧,沒有衝突感,重點是,我覺得SUJU的歌聲有進步,KRY在歌曲中的表現方式有不一樣的變化,我好喜歡他們在每首歌後面拉的長音79.gif,晟敏唱出自己的味道,銀赫則是藉口語來的變化,不一樣的特色,融合起來卻是協調,聽到剛回歸的強仁的聲音時超級激動,心中不安的石頭才終於落下,他,確實回來了。

有注意到嗎?!Mr.Smiple中只有SUPER MANOPERA帶有唯我獨尊的霸氣,但是這次除了比較抒情的歌曲外,不論是強烈的GulliverButterfly或是舞曲的Sexy, Free & SingleRockstar都有著這就是SUJU,我就是NO.1,我會更成功,我是King,與SUPER MAN剛硬的態度不同的是,柔軟了些,有種攤手╮( ̄▽ ̄)╭的FUXDDDDDD

說真的,7.1音源發表的那天凌晨,聽著聽著,我真的覺得他們好棒!!我又驕傲了!!!!!爽.gif

6輯會大發!!!! 

SUJU來了!!!再次世界制霸吧!!!!!

 5.gif  

B版,妹由新歌,所以只放專輯封面

B版      

但是~,ㄎㄎ,這個封面的構思讓我好想養10個公仔娃娃

所以~標題應該改成「給我SUJU限定10個免費的性感單身公仔娃娃粗ㄙㄟ優~」嗎?ㄎㄎㄎresserver.gif

 5.gif

嘿啦!C版又來了!(是哪個人說沒有後續曲的……)

628972660

這個封面很有創意,哈!我在第1次看到時還以為是飯製的!XDDDDD

新增4首新歌喔!!

1.SPY

我想報名龐德女郎指數:100%

SPYteaser出來時,SUJU扮演SPY的帥勁兒,WOW~我想迷倒一片少女心,不過,仔細看過後,那個……特隊長也太搞笑,然後一直以為SPY這首歌是個很酷的歌曲,但是音源出來那天,這……前奏……噗~,意外的,這首歌有搞笑風格的FU~,曲風很活潑,很Q,真是符合那群真實的形象啊!!XD

2.Outsider

每天都想當Outsider指數:100%

這首歌的意境跟NOW有點像,偶爾要拋棄令人煩惱的事,放鬆自己,很輕快的樂音啊~,要找天去發呆啦!!!!

outsider

3.Only U

我嚴重懷疑你想的不是我指數:100%

作曲:利特,作詞:利特、東海,利特入伍前送了我們這首歌,光看歌詞,好催淚,幸好是利特所作的曲沒有太過哀怨的曲調,詞與曲搭配起來還是有淡淡的對於未來的憧憬的甜蜜感。


http://youtu.be/ImqsDvptSuA

4.HARU

東海風格指數:100%

甜~~,以上!XDDD

 

 

我一直很喜歡6輯的風格,大部分的歌曲比較輕快,聽起來也輕鬆很多,因為工作上雜七雜八的事+天氣太熱,常常頻臨爆發邊緣,很神奇的是每次開始聽6輯的歌就消火了XDDD,原來它是夏天的涼爽特輯XDDDDDDD

不過,C版變成了SPY,那~標題是不是又要改成「給我SUJU限定10個免費的性感單身SPY粗ㄙㄟ優~」?!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