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lmw  
(照片來源:@Kpopn

我覺得我寫了這篇應該會被打XD,因為我不是神話創造,而會去看也純粹想開眼界而已3d35bdf8.gif我對SJ太唯了,所以其他人的表演,我的興致都不大onion22.gif(檔染也有荷包因素XD,所以當我說要去看時,大姑很驚訝XDD,而當MOMO很阿撒力的願意陪我去時也讓我驚訝了XDDDD

李玟雨由於身高矮的太可愛 喜歡胖胖的女生 沒啥.gif由於他在神話放送表現太優秀,是我這次決定去看的因素,但他的歌他的舞我真的真的沒聽過()onion17.gif沒時間惡補,也就這樣傻不楞登的到TICC(也許是我太散慢,FM那天早上還腸胃炎應該是報應XD,還好晚上不再痛了TT

 

TICC時我整個嚇到,ㄜ~有說這場FM是有要歌迷變裝麻?!我心想,這也太屌!後來才發現是某個人壽公司在舉行尾牙,甚麼星際大戰GAGA、吸血鬼、甄環、小李子全部出XDDD,但討厭的是進出FM場地時尾牙所飄出的飯菜香(我好餓啊~~~~)

IMG_4142  

憑票領到的禮包,好貼心,還有螢光棒
IMG_4144  

FM2階段,前面是大好人的訪問,一些很普通的環節,問問歌迷對玟雨的期待啦,看歌迷所選出的照片啦等等,然後就是公布一些還未公開的照片,經過遊戲環節送給歌迷,歌迷很厲害,都聽得懂玟雨在說甚麼,畢竟是14年的偶像了嘛~,是說,等過了幾年後我會不會也是這樣?!XDDD翻譯大哥更是爆笑,緊張到口吃,講話好快是趕著要下班逆?!XDD玟雨提到前一天晚上去了夜市吃到雞排很好吃,然後中文很難,雞排的排的音還要往上XDDD,然後整場就在那邊雞排來雞排去,好煩!!!!XDDD

雖然年紀大了,扮可愛時還是很可愛的XD
IMGP4757  

2階段是玟雨不插電的演唱,只有吉他伴奏,唱歌實力好讚讚.gifyoyocici85.gif,全部的歌曲我只聽懂2個字”M style” XDDDDDDDD,我超喜歡這種不插電或阿卡貝拉的演唱方式,可以很容易知道歌手的實力,當然最後還是有炒起氣氛的快歌,我也還是只聽懂2個字”M style”  XDDDDDDDD,不過這個階段玟雨所說的話卻沒有翻譯@@,ㄜ~雖然有些歌迷很厲害,但也有我這種聽不懂的人在啊!!!!怎麼就沒翻譯!!!!????onion10.gif  

IMG_4145  

 

就醬~沒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