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好無聊,好像不發個文,很對不起自己似的,一直想寫些什麼,可是又不知寫些啥,因為對我來說,過年,也就這樣……,這篇也就淪為我的碎碎念了onion02.gif

今年開始前,阿娘幫我算了個流年,師父說,我會很忙,壓力也很大……嘖!yoyocici18.gif真心不希望!204.gif(不過今年工作排程及達成目標真的沒有去年輕鬆……yoyocici60.gif,然後好像應驗師父說的話,還沒過年,事情就一樁接一樁,其實沒有很嚴重問題,但是工作上每次有事情發生,我後續所有的工作、程序就必須跟著調整抓狂.gif,而有些決策不是我能決定,又要變成一直找大頭開會……,才開完會定案的事情,又一定會發生其他事情迫使我必須改變……,好像陷入了個一直瞎忙的狀態。onion09.gif

本想跟好朋友來趟自助旅行,機票、房間都訂好了,偏偏好友的公司派她受訓onion32.gif,因事關飯碗,不得不打消已經安排好的自助旅行時間,還好,我機票還沒開、飯店也還可以取消……

過年前已經很忙了,卻又殺出個程咬金SJ-M FPonion34.gif,加場還臨時通知明明就已經談好有3場,為啥不方便大家一次排隊一次搶?!onion12.gif把歌迷吃得死死的,買票累、退票累整個忙得團團轉不知所云……107.gif

SJ-M還沒處理完,馬上來個SS5的消息onion07.gif,ㄜ~雖然小道傳很久,但這次是由成員親口說柳~,我好不容易初四跟好友看電影逛街(難得過年的出遊樂奔.gif啊~~),卻被消息搞得七上八下的,害我那天晚上我有很認真地想過是否要脫飯yoyocici99.gifXDDDDDDDDDD

只是呢……人吶~真的不要隨便亂許願,即使那個人是哀豆,因為哀豆有上帝罩yoyocici46.gif ,上帝都愛我家哀豆,許了願我就必須去還願吶!!!!!yoyocici10.gif(這是繼小不點嘿嘿牌之後,另外2件讓我皮皮剉的事件……onion28.gif

 

 

大過年還是要來拜年XD(雖然有點晚= =,而且在FB說過XDD

新年快樂~!祝大家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恭喜.gif  

祝我要錢有錢、要假有假、要票有票、要歐巴有歐巴(?)!!!!

過年還是必須貼個紅吱吱的春聯,好像才有FU~柳XD

1302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