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在好友Happy眼中是超級理性與冷靜派,每每她很興奮的跟我說事情,當她看到我的眼神時,可能都有澆冷水onion07.gif 的感覺XDDDD。幾天前,跟Happy相約去看SMT Tokyo 3D,在聊天時,Happy提到了工作上奇摩子的問題,雖然是很小的事,但是,想起來,奇摩子真的會不太高興onion18.gif。我勸她別在意,在職場中大家永遠不會想到那個付出最多最辛苦做死做活的人,越在意奇摩子越差,也就越不快樂onion21.gif,她覺得世道很不公平,也很訝異我如此的不在乎。大概,經歷過很多年的工作經驗後,我變得很麻木,凡事,不要期待太多,也許很怕自己受傷,所以我從來不敢把期待值放太大,在看過很多奇奇怪怪的亂象後,為了不想沾染一身穢氣,總以比較事不關己的觀點去看。所以她總覺得我的觀念很奇怪,一般人會生氣的點,我卻完全無動於衷onion22.gif  。我笑說:「我現在根本就是阿彌陀佛onion28.gif了。」XDDDDD

但是……

3D電影剛開始,出現了希澈的照片,我就在戲院裡面小小又尖叫的喊了聲:希澈~yoyocici54.gif     

Happy什麼阿彌陀佛!!!!!妳只要看到SJ就失去理智了!!!!!!204.gif

ㄟ~嘿嘿resserver.gif

與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姐妹好像都看過我發瘋的樣子……yoyocici19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