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似乎,要碰上一個轉變了。這個轉變很小很小,只不過多花個下午的時間,但是,我卻莫名的不安,不是擔心做不做的好的問題,而是擔心我可能要捨棄的部份──時間。也許,一個下午的時間,我可以畫圖、寫字做些有意義的事,又或者發呆、睡覺、看電視的荒廢虛度光陰,但,卻對我很重要,因為,那是屬於「我的」時間,屬於我的,做什麼都可以。我不清楚這個轉變會帶給我多少益處,但就目前來說,很怕時間被限制,無法自由,還好M已經離開臺灣,比較沒有臨時的活動了,只是,已經答應的事……不能隨便反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