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歡天喜地的想要炫耀介紹本姑娘在Rule the Sky小小的成績,但因為與金大哥產生了戲劇般的糾葛事件(正確來說就是YO開了間討債公司XDDD,所以與金大哥相關的請移駕至……你怎麼縮?!(金大哥標題不好改啊!就免了吧!)(下方新增革命成功) 

當與金大哥的討債事件告一段落後,本人就完全放棄金大哥啦!!!!(金大哥為1次性使用商品(?),用(?)過就拋棄?!XDDDD,然後在某個星期OR天下午,我跟(?)之間……產生了另外一段……(外遇?!)

 

敏敏的上線時間不好抓(至少我從來沒有注意過是否有規律的時間),所以能夠在他家進行Favor真的算運氣
IMG_3584  

剛剛收成的果樹也幫他照顧了( ´ ` )
IMG_3583  

感謝我的照顧也送了寶箱當回禮,真是乖孩子(^^)/(^O^)
IMG_3582

只是寶箱內的東西不是我所想要的國王北極熊(_)……(切!該知足了吧!!!)
IMG_3586
IMG_3587  

收到這個還真的是……舒心+愉悅啊!!!~~~(灑花☆*:.. o(≧▽≦)o ..:*轉圈圈)李晟敏是乖寶寶!!!!!難怪這麼得人疼,姐接妹妹都拜倒在石榴裙(?)下,知道我工作辛苦,在期限內就這樣付。錢。了()
IMG_3643

 

那像某人還硬要出動夫人幫我遊說= =,結果還兼承諾下次幫他宣傳Y……嘖嘖!!CEO就是CEO,算的可精了!!()"

 

只是……

這傢伙有點小氣

用什麼防偷卷??????星星都3千多粒了!!!怕人家偷什麼?!(^)
IMG_3648  

不知道什麼是粉絲服務嗎嗎嗎嗎?????

所以……

敏敏的SS5應援……yoyocici99.gifyoyocici99.gif yoyocici99.gifyoyocici99.gifyoyocici99.gifyoyocici99.gifyoyocici99.gifyoyocici9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