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人懶,宅在家,無聊+無聊~,仍在下雨的台北,讓人顯得煩躁,還兼冷的皮皮挫。冷支支.gif

初六,在家附近閑晃,發現咱家附近還真逛不得,看到啥都想買,花了2張國父買刮刮樂,全捐給國家了(沒偏財的命ㄚ~onion30.gif)。

初七,我又決定要把過年前未了的心願給解決,引爆年後第一波演唱會重頭戲----Super JuniorSuper Show !!!

super show2.jpg 

過年前曾跟朋友聊到,因為喜歡聽他們的歌,所以想去聽聽,只是後知後覺的我上了售票網站才知道,開始賣票當天演唱會的票就以秒殺的方式賣完了,而且加演場的補票時間也過期了,既然如此當然也就不強求囉。無巧不巧,演唱會前1天逛到某飯(飯=Fans=粉絲)的網站,公告演唱會當日會售出視線比較不是這麼好的位子,既然那天沒事,而且小巨蛋離我家實在很近,那……就去排排看吧!樂奔.gif

排隊時我特地帶了初三在書店買的書「蔣勳-漢字書法之美舞動行草」,在排隊時間中讀了將近一半(就算沒買到票,也算收獲吧!),不過很幸運的,我竟然買到了!!爽.gif

演唱會前,主辦單位不時的宣告請勿攝影照像,所以我僅很俗辣的以手機照下開場前的情形(但是拍的很醜)。開場後,整個會場是一片寶藍色銀光棒形成的藍海,真的很漂亮窩onion23.gif(這下不得不佩服韓國經紀公司的宣傳手法,每個旗下藝人都有專屬應援顏色,如Super Junior寶藍色、東方神起是朱紅色、少女時代為粉玫瑰色等等)。這次主辦單位也特別與Super JuniorE.L.F.歌迷群一同協助辦理演唱會的相關事宜,例如宣導演場會的觀賞守則等等,而且在最後一首歌「Marry U」音樂響起時,正對舞台2F的座位區的歌迷,另外以黃色螢光棒做出了「  I do  」  的螢光棒字牌,很特殊窩~讚.gif(這群小女孩還真……團結……)

Super Junior不時的搞笑、活潑多變的表演方式,讓整場演場會給人一種很愉快的感覺,跟以往所看過的演唱會感覺不太一樣呢~~ ^^好心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