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過了,本應該收心上班的,只不過這個星期心都還飄飄的,東盪盪、西遊遊阿飄.gif,加上辦公室正在舉行乾坤大挪移,很多工作都很懶散的被閒置下來XD.gif2.25小巨蛋辦了年後第2波演場會—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當天是上班日怕因為下班時間塞車,所以下午特地請了半天假來悠哉悠哉樂奔.gif,本想跟大媽有充分時間一起吃頓晚飯,未料,大媽工作繁忙,一直走不開onion17.gif,好不容易大媽在6:30趕到,咱就開始排隊入場了。

演唱會原預訂於7:30開始,可是7:30時,入場的人數明顯不足,一直拖到將近8:00才開唱2db71bbb.gifBackstreet Boys成立有17年了,一開始的歌曲就讓我們回到那個年少輕狂(有嗎?)的年代,狂High,中間每個成員以各種電影片段搞笑串場,雖然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但是Backstreet Boys的唱功了得,讓我們回味了不少以前所喜歡的歌曲呢。^^onion23.gif

今年開春就看了2場演唱會,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很久沒有看了,演場者很吸引人,另一方面是趁此機會來紓壓,不過也因為2場演唱會的時間頗近,讓我也不禁相互比較起來了。說實在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我有點小失望,因為8:00開唱但卻在大約9:30時就結束了,僅僅1.5小時,表演時間不足讓人總覺得缺乏點誠意ee1a2adb.gif,有些我想聽到的歌曲都沒唱到,很可惜。另外,姑且不提舞台佈置或效果,最讓我詬病的是竟然舞台燈光是投射在觀眾席身上,因為炫光效果,讓我看不清舞台的情形,只能靠螢幕,而攝影師的追蹤情形有點糟糕,往往沒有照到正在唱的人,或者當大家分散開來表演時也沒有適時掌握全局。開演前很多工作人員在周邊走來走去,宣導著請勿攝影照相,只是這麼大的座位區,工作人員都喊的很辛苦,演出中,可能也是為了防止有人偷拍,還是走來走去,讓我覺得有點礙眼,演唱結束後,因為演唱時間太短,雖然燈已經亮了,可大家都還期待有安可曲,等了將近10分鐘,才看見搖滾區的歌迷離開。9bbc76d5.gif

反觀Super Junior的演唱會,準時在7:00開始,10:00結束,整整唱足3小時,整場演唱會沒有冷場,追蹤燈、攝影機都很到位,哪位成員會出現在哪裡時間地點都掌握的很好,在我看不到的角度,也可以以螢幕來輔助,更沒有舞台燈打在觀眾身上使人看不到。開演前主辦單位是利用螢幕字幕及全場廣播來通知觀眾請勿攝影照相,並將後果告知全場觀眾,演唱會結束後也以廣播通知大家演唱會結束,不會讓人摳摳蛋的情形產生。

說真的,不是我哈韓,2場演唱會如果再辦一次,我仍寧願花3500大洋去聽Super Junior,而不願花1500大洋去再聽Backstreet Boys的演唱會,Super Junior專輯我從1輯聽到3輯,從M聽到Happy,從Show 1聽到Show 2,演場會的歌曲基本上都會重新編排,有些原本比較慢的歌曲速度加快,更顯的緊湊也更好聽,可見其用心04a97f13.gif,到現在,每次聽他們歌,嘴角仍會微笑呢~好心情.gif

之前有提過,Super Junior演唱會的藍海很漂亮,補充一張某歌迷所照的照片囉~讚.gif

super show2 in TW.jpg 

照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mo77327/21403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