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每到過年,對2媽我來說純粹是肥豬養成日,過個年總會胖個3kg,所以這些年來累積了不少肥肉onion03.gif。過年,對2媽我來說,也是窮極無聊的放假日,去百貨公司或是風景名勝,放眼望去全是人,2媽我只好宅在家,虛度光陰onion07.gif

今年年假因為學校好心多放一天,所以咱們從小年夜那天就開始放假囉~讚.gif!過年,不能免俗的當然先要把家裡打掃乾淨,雖然這不是什麼好炫燿的事沒啥.gif,小年夜那天就把書房、廁所全清理乾淨了,除夕早上並把臥房全部整理好,到處金光閃閃きらきら啊~~爽.gif(結果,到了初七,臥房跟書房又變的跟以前一樣亂…… = =||| ee1a2adb.gif)

除夕那天,阿爹家族全部聚在我家吃飯,表哥跟表弟的小孩+起來就5個了,看到Dolphin都大興奮(海馬因為會叫,所以他們都還有點戒慎恐懼),Dolphin老了反應也慢,就任由他們的小手摸來摸去(Dolphin O.S.:「咳!我都這麼老了,還要受你們這些小孩折騰……咳!咳!」不行了.gif),我真想跟他們說,摸一次1張國父,把我的紅包錢賺回來!onion10.gif家族在我家吃飯的感想:小孩很恐怖~啊~別再找怕小孩的缺啦~啊~雖然mija不怕小孩,你們也不用這樣用力拍吧~啊~別再摸Dolphin了她是老太太ㄚ~啊~~onion01.gif,夢靨就是……一堆剩菜2db71bbb.gif,很恐怖,家裡的冰箱全部滿載,最後連吃4天才消耗完吐.gif。明年,不管團費,還是出國去玩吧!!遠目.gif

初一,當廢人,這天也是情人節,街上成雙成對,看的很礙眼~淚奔.gif

初二,阿娘家族也聚在我家吃飯,一整天在牌桌上度過,小贏200元。onion-s1-1.gif

初三,台北開始下雨,溼溼答答濕.gif,跟阿娘逛西門町,還去書局買了書……(至少這天沒有感到無聊),下定決心,明天……完美計畫.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