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語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而大媽變成潑出去的水後,自今年起,全家便充斥著“老人”的氣息,撇除阿爹阿娘2老(2寶!),2媽我(心態體力猶如老太太,也是寶!),其他的成員全數邁入老人家的行列了~(寶寶寶寶寶都是寶耶!可以灑花yoyocici176.gif轉圈圈yoyocici194.gif嗎?!)

想成為全家中最閃亮亮的寶嗎?!想讓全家滿坑滿谷的都是寶嗎?!以下的症狀千萬不可錯過,只要有其1種以上就可以列入老人行列喔!!04a97f13.gif

1.年紀:這是最容易達到的條件,不用花費腦力體力體會,只要任時光匆‧匆‧流‧逝~~~th_042_.gif回‧首‧從‧前~~~yoyocici132.gif

阿爹阿娘,不用說,年紀絕對跑不掉(被打tuzki37.gif )。而2媽我,在450代算小妹,在60代算小孩兒,在20算老人,那……就是老人貝~

7歲以上就算老人了,Ukija 18歲、Mija 17歲、Dolphin 16歲、缺 14歲、海馬 7歲,毆厚,恭喜海馬恭喜.gif ,賀喜海馬yoyocici176.gif,列入老人名單行列中……

2.疾病:非因疾病所產生的身體不正常狀況,症狀多者為佳

阿娘:老花眼

阿爹:老花眼、重聽(跟阿爹講話每次都像吵架……囧)、牙齒鬆動(他對於這個就好像小孩子般自豪…什麼毛病啊~)

偶:橫向發展 (←這個好像比較讚?!)

UkijaMija:體重減輕(好羨慕……

Dolphin:眼盲、耳盲、牙齒鬆動、站不住

3.體力:很差,有肢體殘障者較優

偶:1~4F樓梯…→氣喘吁吁……、羽球…→快死了不行了.gif+膝蓋痛……

海馬:上下樓梯……→跛腳……

Dolphin:走一小段……→坐下(沒力了……)、跳不進貓砂盆上廁所……

4.記憶:減退,有著過目即忘及癡呆症狀者較佳,通常也意味著腦內記憶體容量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小

阿爹:我要幹嘛?! (這個症頭我10年前就有了,值得驕傲?!)

偶:你剛剛說什麼?再說一遍?  OR  有嗎?!你有跟我說過?? (1分鐘前的已經忘光了……,跟我借錢的會很愛我,借我錢的會很討厭我~)

Dolphin:………… (在角落發呆~~~,然後思索著「我在哪裡??」tuzki48.gif

                   …………(完全忘記廁所的位置,然後,可憐的2媽、阿爹阿娘要擦擦擦拖拖拖……)

5.傻分不清:對於知識常識的認知力降低,譬如時間觀念、方向感、名字等等傻分不清 = =;a

阿娘:通常在罵A時,會叫成B的名字;在罵B時,會叫成A的名字。(還好她只有2個女兒)

偶:通常在罵年紀最小的海馬時,會把老大到老4的名字都唸過一遍,才會唸到海馬。(有5隻汪喵兒女的悲哀~,要唸很久耶,等到唸到犯錯的那隻時,又忘記自己要罵他什麼……)

Dolphin:常常在半夜醒來毫無方向的在家裡四處走動,也搞不清自己在做什麼……tuzki48.gif

阿爹:那個……那個……(永遠也說不出來那個是哪個……)

6.雜念:就是碎碎念啦!無論如何都要說上2句話,心理才會痛快~

阿爹→偶:怎麼不早點睡?(電腦都給你們霸佔11點,怎麼早睡?!我不依.gif)怎麼這麼早睡?生病囉?(啊你不是要偶早點睡?!)

阿爹→老天爺或政府:怎麼可以這樣做?!這種事情應該要………,沒腦子!(好啦!總統給你當啦!)

阿爹→阿娘:菜沒味道,捨不得放鹽啊?!怎麼這麼鹹,鹽不用錢喔?!不聽.gif(我看你是味蕾壞掉了吧!)

偶→廠商:這個缺失我都說1個月以上,怎麼還沒改!!!(每個廠商的每個人都只少聽我這樣說1遍以上)

缺→全部的人:【譯:吃飯!】(3分鐘過後……)
                         喵~【譯:吃飯!】(
5分鐘過後……)
                         喵~【譯:吃飯!】(
10分鐘過後……)
                         喵~【譯:吃飯!】(
15分鐘過後……)
                         喵~【譯:吃飯!】
20分鐘過後……)…………(持續不斷……Orzonion17.gif

Mija空氣:喵嗚~(登高一呼)【譯I’m the King of the house
                       (時間:凌晨
2點……onion10.gif

Ukija阿爹或偶或大媽:哇嗚~【譯:媽! OR 梳毛! OR 摸我! OR 餓!】
                                                         (←因為太多種可能性,所以沒人理牠……)
                                         
哇嗚~【翻譯同上(只是大聲點)】 (還是沒人理牠……)
            
啊~~~~~!!!(超級大聲)
                                          (
驚!!!!!!!!!!onion31.gif
                                           (時間:隨時隨地……)自閉.gif

Dolphin空氣:嗚汪!(宏亮又可以打擾鄰居的音量)
                           【譯:
我在哪裡?????onion18.gif 】 
                           (時間:凌晨
5點……有的時候還可以叫上半個小時……每每讓我在美夢
                               中驚醒onion32.gif……讓我好想哭的時間……onion30.gif

 

家裡的寶多到滿出來,所有的症頭都同時出現,尤其是雜念的毛病搞的咱家叫聲此起彼落(熱鬧滾滾?!),2媽我與阿娘去日本5,阿爹精神萎靡2媽我去大陸20天,阿娘頂著嚴重黑眼圈快精神分裂。在阿爹阿娘向我抱怨的同時,我突然發現我在這個家的重要性爽.gif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我……挺偉大的!!!遠目.gif (←所以這是整個文章的重點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