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第1次夜排,總要留個紀念麻~哈!!3d35bdf8.gif

以前,買演唱會的票,通常是很隨性的在開賣時間過很久後才會去買,而且都會有票,對於位置也從來不是這麼在意,有票就去看,沒票也從不扼腕,上次的KRY可以說是買票人生中很挫折的一次tuzki39.gif,我知道票很搶手,但沒想過這麼難買,經過KRY、這次SS3的網路搶票失利後,開始感覺自己對於電腦這玩意兒除了非常不懂以外,運氣更差(我跟東海有一樣的奶油桂花手,以前打電腦常常沒做什麼就當機了2db71bbb.gif),SS3加場購票方式宣佈後,開始猶豫自己是否要去排隊買票,最後想到2巡票也一樣難買,卻是在演唱會當天排隊買到視線不良區(墜入深淵的開始無盡漩渦.gif ),我想,也許,我在排隊這方面應該是比網路幸運的多,決定了,就開始找資料7c00a009.gif,網路上各家經驗分享讀了又讀,要準備的東西、該注意的事項都記牢了,但對於該選擇哪邊的端點排隊卻一直下不了決心,熱門的端點人很多,冷門的端點怕當也怕有不良紀錄,突然想到,好友H曾說過她家附近的端點還不錯,人不會太多,所以在開賣前1天,請了假,跑去勘景去了。樂奔.gif

這個端點的位置,不會太遠,環境也不錯(至少不是龍蛇雜處的地區 鬼點子.gif ),便利商店也在附近,但同時我又去了別的端點詢問,譬如說網路順不順,熱門的票排隊的人是否很多等等,中午到火車站前的NOVA詢問時,哇塞!已經有人在排了說@@onion31.gif,在買了排隊所需的相關物品後,決定在好友所建議的端點排隊完美計畫.gif。但,我有個小小的問題,就算我長的這麼大了,每到晚上12點如果還沒回家,阿娘一定打電話問,我家沒門禁,阿娘只是要了解我在幹麻、大概回家時間,這樣她會安心些。過年前,跟好友H去小巨蛋看中視錄過年節目,就看到將近凌晨1點,打開門,阿娘竟然在等門,可以想見,如果我告訴阿爹阿娘要去夜排買票,那個晚上阿娘也不用睡了,所以,我必須等到他們都睡著tuzki25.gif才能出門!!(活像要跟小情人私奔)樂奔.gif

星期五下午,準備好逃難的包包(水、糧食、禦寒物品、小椅子、打發時間的書),我甚至考慮到晚上沒有燈光看書,還先用筆電下載了「我結」跟「SJ的先見之明」(先見之明太好笑,為了避免在三更半夜大笑出聲onion15.gif被抓到神經病院,害我忍的很難過),算好筆電電池的容量,看完正好天亮,可以繼續看書XD,晚上10點先上床睡覺補眠(當然睡的不好),凌晨0時阿爹阿娘上床睡覺時間,凌晨1時阿爹阿娘應該睡死(?!),凌晨2時阿爹阿娘應該睡得更死(?!)死.gif,決定出門,光要不動聲色的把門鎖打開就花了我5分鐘,好挫,心裡還要跟小狗們默念,拜托不要叫,好像我是個闖空門的小偷XD,成功逃家後,搭上計程車,直奔情人懷抱端點。樂奔.gif

到了端點我有點傻眼onion08.gif ,一度想要放棄,因為過夜排隊的排了6個人,有些人會建議如果是第5個以後,就不要排,但都既然來了,不排,真的有點不甘心,還是決定試一下。雖然也有很多人建議,要知道前面排隊的人買票的多寡及內容,但是因為我是在有點內向,一直鼓不起勇氣問前面的妹妹。在看完筆電內的節目後,凌晨6點,來了個住在附近的妹妹小闇,開始主動跟我聊了起來,她只要1張而且也不很在意所坐的區位,當下我們決定合買。上午11時,應該是我比較痛苦的時間,因為金石堂開門後,大家到店內取暖,我連睜眼站著都在打瞌睡tuzki21.gif,還好沒跌在地上,不然糗很大。

我真的很幸運,前面的妹妹們,都是跟朋友一起,所以不是每個人都要分開買,而且為了自律,主動的發號碼牌,以防止別人插隊,所以有內急的可以離開去上廁所,或到附近買東西。下午1點,打仗時刻來臨,這個端點除了一開始小卡2分鐘以外,一直都非常順,不過,到第2組妹妹買的時候,就花了6~7分鐘,原因是他們在選位子而且要4張連號yoyocici126.gif,跟我合買的小闇就說,4張連號很不好買,成功率要高就要分22組,而且在選位子時要選畫面上有空位的後2排,但是等到這組妹妹們好不容易選到位子買完後,4500的票也幾乎賣光,在等待時,第1組的妹妹們很好心的跟我說onion25.gif,她們買的時候因為店員不小心按錯多跑了43800的票,如果我選不到更好的位子,可以直接跟店員買。輪到我時,我請店員選了34500都呈現綠色後,當下決定不浪費時間,就跟店員直接拿那多跑出來的票。正好好友H下班順道來看我,著實被我這種狂熱度給嚇到(我也許對很多事情都顯得不在意、雲淡風輕,卻對進小巨蛋有這異常的執著XD),她說她永遠忘不了我那爆滿血絲卻異常堅定的眼神完美計畫.gif在很高興的跟小闇分贓後,好友H感動到帶著我去吃午餐,騎著小歐都賣載我回家,揪甘心onion25.gif的好友H,真的真的很謝謝妳T^T,也算妳倒楣吧!交了我這個損友!!XD(下次記得帶早餐及茶水啊~yoyocici56.gif

我算是很能自行打發時間的人,所以排隊對我來說並不煎熬(有筆電、有書就很好打發),也許是有買到票所以也不覺得特別累,藉由這次買票是希望累積個經驗,也很幸運的端點很順(下次可能就不一定了)。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小闇,從她以前在金石堂打工的經驗,我學到很多,也許我們以後也可以再一起排隊買票^^也謝謝各幫我集氣找票的姐妹們,為了我的票妳們也喬很久連絡很久辛苦了,總歸希望大家都能在3巡團聚有個開心幸福的3月天。 onion26.gif

 

PS. 私奔要訣

1.小妹妹們不要學我,諜對諜的沒跟家長報備就出門,我因為年紀夠大夠老又很沒有美色沒啥.gif,但是我都有留言(糟!真像離家出走XD),告訴父母去哪、在幹麻、大約什麼時候會回家。

2.夜深問題多,自保要做好,重要物品手機、錢包一定隨身帶,我也準備了哨子戴在身上87a4e689.gif ,買票的錢因為金額較大也絕對不會放在錢包裡,而是收到大外套的暗袋裡與錢包分開放。我沒有小車,深夜的代步工具只有小黃,只是,大車隊有時素質參差不齊,所以我只叫比較有保障的婦協的車。(婦協計程車無線電台:02-27691555

3.在決定排隊後,我每天必定規律的吃維他命C,而排隊那天正好碰到寒流來襲onion34.gif,帽子口罩耳罩手套暖暖包雖樣樣不少,但仍可能吹風受凍冷支支.gif生病感冒,所以另外提供大家1個小秘方,中藥行有賣元蔘麥冬”2種中藥,在感覺有點怪怪好像要感冒時,各抓一點(大約1:1)沖熱開水,份量多試幾次就知道濃淡(馬克杯大概淺淺的一層就好),太濃或泡太久會有點苦,熱熱的喝,排隊那天我也用保溫壺沖了一點,有覺得冷時,很小口喝一點熱熱的,很舒服喔~茶.gif,如果感冒症狀不太嚴重時,有時喝還有點預防感冒的效果,給大家參考(但可別一天到晚當水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