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個月跑出國去2個地方,會讓我覺得對不起國家對不起社會(哪來的梗?!),但是沒看到偶巴我覺得對不起我自己2天1夜快閃澳門SS9一直有澳門場的消息,但很混亂,然後就宣布安可場了,澳門的這個就變相地成為了個Fan Party,澳門的票我很隨緣,但官網跟大麥賣票當日都超扯,然後就是黃牛漫天的跑的狀態(過了疫情後,演場會的生態都完全變了),之前說過,我在日本找到有人原價讓票,然後在FP2天,大麥放票,我抱著測試的心態竟然在大麥點到了2天1夜快閃澳門,小妃第一時間通知了原本就想去的怡純,妳知道衝動也不過就是這樣,就好!買了!XDD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1夜快閃澳門
然後就……XDD樂奔.gif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1夜快閃澳門
機場竟然有書法展,看的人很少啊,為何要這樣設?!好啦!我可是有很認真參觀的說!

2天1夜快閃澳門
揮毫體驗區XD,希望日後都順順順喔XD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1夜快閃澳門
到底誰會在飛機降落的那個時間點在買票的啊!!!(有啊!迷妹!)

2天1夜快閃澳門
真的是呵呵了,竟然當天在官網還有釋票挖鼻孔

2天1夜快閃澳門
這次住的是新濠影匯,有水上樂園的活動

2天1夜快閃澳門
不論在機場、飛機上、飯店裡都在上課的Gina(校長請好好善待我家Gina,不要再逼她用有感情方式唸文章了!!!!她講話就是這樣!!!!!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1夜快閃澳門
房間開箱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1夜快閃澳門
時間差不多了,去會場面交跟領怡純的票

領了票我才知道為何大家都說大麥也是牛的意思了,因為在大麥買的票,是沒有位置的,你只知道自己在哪個價位,領票時依據訂單號大家排隊,查到了訂單號跟數量,就在桌上一疊的票中隨機拿給你,所以其實主辦跟大麥都各握著一疊票,正式開賣時只會放少少幾張,但票其實都給牛去賣,最後剩的票才又再釋出(就像怡純的票)

2天1夜快閃澳門
我來過
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1夜快閃澳門
麥當當真是演場會後好夥伴,新濠影匯的麥當當竟然有蝦堡,而且不錯吃2天1夜快閃澳門,只是很貴(貴到不敢算的那種)

2天1夜快閃澳門
2天早上,在新濠影匯晃了一圈

2天1夜快閃澳門
早餐看來只有這家

2天1夜快閃澳門
吃飽,我就要去機場回家了2天1夜快閃澳門,其他幾位則是可以買到晚上再走XDD

 

PS.我在澳門啟用了支付寶的條碼(1次用,刷支付寶餘額),但卻都無法刷成功,可以請問大神們,會是什麼原因嗎?2天1夜快閃澳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趴趴走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