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解封後,出國的行程都是看偶巴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而我也在漸漸重新適應學習出國的流程及應辦的手續內容,原本大阪行不在我本身旅遊規劃中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只是小妃要去大阪看金大哥的演唱會,順便想去環球影城,我隨口說了聲好,小妃就很快樂地幫我放在她的旅伴第1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真的好榮幸!!!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整個行程我都呈現老大姐心態,要吃啥要去哪都是小妃說,我跟著就好爽.gif(其實是人懶),說要去吃敘敘苑,好!吃蟹道樂,好!買環球通關卷,好!買大阪周遊卷,好!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就是趁金小妃去看演唱會的時候,去逛遍日本百元商店!!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前幾年去日本時,大多都沒時間,不然就是google地圖還不發達,沒找到資料,也或者跟朋友去時都忘記這個目的X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本次去程航班搭的是樂桃,原本金小妃就說我可以不用買行李,所以我只帶了登機箱,在機場她看到後笑個不停,說實在太小,我到底要怎樣買東西裝回來,哼哼!!沒啥.gif過幾天妳就知道了,對於收東西,我可是很有把握的!!!!!鬼點子.gif

出發的前一天,原本在臺灣周圍轉的颱風到了大阪,造成大阪豪雨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那天下午,大阪的地鐵、關西機場所有電車都停止營運石化.gif,只剩車輛可以進出,整個關西機場很慘,要出機場的要進機場的都只能在原地打轉,機場滿滿的人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小紅書上有很多召集拼車的人,但機場能接送的人也還是有限,最後有聽說關西機場發睡袋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要讓無法去市區的人睡機場,起飛前,關西機場的狀況還是亂糟糟的,但既然飛機會飛,我們也能只能順其自然,到了以後再做應變囉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fr.小紅書许愿池的卡比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在飛機上看日出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一大早到達大阪,疑~,沒人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原來原訂下午才會通車的電鐵,早早已恢復行駛,所以關西機場超空曠爽.gif,不過還是有看到角落有睡著的人,大阪天氣之好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好像前一天狂風暴雨的狀況不曾發生過。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在梅田站拿周遊卷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名稱好妙的學校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職業病

到飯店寄完行李,去大阪城(早上有開的景點也只剩這個?!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我跟小妃都不想走路,2人硬花錢搭接駁車,我倆真的很貴婦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其他人都在走路,我們專車開到門口耶!!!!!!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入大阪城的門口也因為有周遊卷不用排隊買票,超級VIP+貴婦啊哈哈哈哈~~爽.gif爽.gif(享受有錢人的快樂!!!)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天氣是不是超級好!!!!!!!!!!!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屋頂風光~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逛完整個大阪城原本想要坐船遊護城河,但前面約滿可搭乘的時間都太晚,所以走到後門()的飯店去吃敘敘苑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途中看到這個起司餅,原本在道頓堀是必吃的啊,先嚐!!!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敘敘苑後來是去百貨公司的店,等超久,但好好吃啊啊啊~~~~(large的白飯~~XD)飽.gifBTW那家百貨公司的門口服務生超級帥啊啊啊啊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飯店附近的大樓,可愛

然後這天也發生了個大事,金大哥原本在東京,好不容易到了大阪後,發現後勤的人員器材無法及時到大阪,整個大開天窗,只好宣布這天演場會延期,所以!!!小妃跟我全素顏逛道頓堀啊啊樂奔.gif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順便把藥妝要買的任務給達成!!!!金小妃對於不用再化妝這件事感到無比雀躍!!!!(金大哥:呀!不是應該為沒看到演場會而難過嗎??!!!)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好!!乘船也是預約滿滿,搭不到!!!!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反正不能玩就是吃吃吃買買買!!!!X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晚餐花丸軒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其實我覺得這種小巷很有風味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便利商店的布丁必嚐,怎麼可以每種都好吃?!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2天早上去黑門市場,海鮮好好吃啊啊啊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魚福是熱門的店,這邊排超久,老爺爺處理海膽超細心,但老奶奶只跟開3個位置的爐火烤,真的是急死人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對面的黑銀也是熱門店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我的河豚初體驗~~河豚撒西米小妃推薦必嚐,口感很特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結果排隊一直吃到我們約好蟹道樂的時間快到了,火速奔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我從來沒有看過小妃走這麼快過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再看到的時後是在環球影城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又是個飽到頭頂的一頓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可以從一睜眼就吃到現在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吃完,原本小妃陪我逛百元商店,後來她決定先到演唱會場,便和我分道揚鑣

我查了周遭的can*doSeriaDaiso一間間逛著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路上有做應援扇的店,我覺得我自己的牌比這種制式的有特色啊XD(充滿200%愛意真心製作的呢!!!)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誤打誤撞逛到貓部!!(其實我最後回想都不知道我到底逛到哪XD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這間Daiso超級大!!!!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日本人的小巧思,看到其實會不自主地微笑呢,這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他們的服務業讚.gif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逛完3家百元商店走得很累,看到摩斯來坐坐休息一下,是說,為何日本摩斯的熱狗堡,熱狗可以長這麼多?!臺灣的到底在小甚麼???!!!!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小妃看完演場會轉圈圈來到心齋橋底的雞湯拉麵一起排隊,但是實在等太久,放棄,看到SHECK SHECK,我跟她說上次去韓國沒吃到,她便很阿撒力的陪我吃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因為她根本已無心吃飯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我終於知道SHECK SHECK為何這麼紅了,漢堡肉很多汁,不柴,分量很足,比麥當當的好吃很多(當然也貴很多X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中午約了晚上道頓堀乘船,在晚上燈光的加乘下,美美的,不過,船上主持人都要我們對岸上人揮手,啊!我就是個很冷漠的人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戰!利!品!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那堆光撩膠倒出來時,有驚到小妃爽.gif,百元商店嘛~~而且我的重點本來就是要買光撩膠跟美甲相關的東西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雖然ml數比較少,但換算臺幣1罐才22~25元是不是很划算???!!!!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這還是我東挑西揀的結果,本來都想包色的說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3天的重頭戲:環!球!影!城!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好幾年前,跟阿姐來時,因為阿姐膽結石發作,噁心反胃到處抱日本馬桶吐,那年的環球影城,因為擔心她的身體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我只進去了半天時間,也無法盡情地體驗享受。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出了火車站,涼涼的風,少少的人,啊~~多好啊!!!就是要這樣啊!!!沒啥.gif

結果!

到了門口,人這麼多是怎回事?!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我們才發現進場要檢查包包,所有的人都在排隊,排著排著,天開始熱了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我們跟任天堂瑪利歐預約入場的時間要到了啊啊啊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在通過門口的那一刻,我倆直奔,馬力歐在哪?不知道!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好像在右邊?!管他!先衝!逢人就問瑪利歐這個方向嗎?問到一個臺灣人,跟我們一樣,都是10:20要入園區,一起奔!!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其實環球影城是有APP地圖的,只是還沒摸熟就奔了抓狂.gif)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花錢失心瘋的地方XD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天氣這麼熱,我很佩服這位工作人員,這身高……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小妃算準時間,瑪莉歐賽車完,餐廳吃飯,看遊行,然後玩剩下快速通關的遊樂設施,蜘蛛人、哆啦A夢、哈利波特


遊行大家都很嗨啊XD(但很難從影片看出來XD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蜘蛛人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多啦A夢,旁邊有個可以讓你測試坐不坐得下的坐椅,還好~(拍胸脯)

是說,我知道金小妃怕高,所以我問過她,雲霄飛車坐不坐?她說不敢,很好!跟我一樣,所以我一直以為那些快速通關的內容不是那種晃動很大的遊樂設施,結果,我坐完每一個遊樂設施都是臉色蒼白出來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除了瑪莉歐賽車)XDDD,她還嚷著好好玩,是說,從頭到尾我都擔心自己會飛出去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我對於遊戲不熟,也不是特別愛瑪利歐,但有小時候的玩瑪利歐的記憶(至少我知道要吃無敵星星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XDDD),每個場景都可可愛愛的X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對於星星桶有執著的某人X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我對馬比較有興趣(欸!)(其實是獨角獸)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小妃從來沒看過哈利波特,所以她完全不熟XDD,她覺得畫中人物會動很恐怖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我則是見怪不怪XDDD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眾人都推薦必喝的奶油啤酒,原本因排隊隊伍要放棄了,但小妃看在我坐完哈利波特後那個魂被嚇掉1半、魂不守舍狀態不行了.gif,硬是陪著我排隊買,真的好喝啊!!!喝完我的魂也回來了!!!!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侏儸紀的迅猛龍真的好有趣,牠眼神動作會跟著我動耶!!!!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之前又抽了瑪莉歐再次入園時間,晚上8:00XD,原本想再玩一下令人平靜的遊樂設施,結果關門了!!!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裡面最熱鬧的地方是商場!!!買爆啊!!!我們一直在想沒買入園卷的人到底來要玩甚麼??!!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悠悠晃晃的出了環球影城,在金小妃跑到地球那邊照相時,我默默拿出手機滑了下臉書,應入眼簾的是凱西分享偶巴們到馬尼拉開FP的消息,還星期五!!!!!啊啊啊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這是讓不讓人活????!!!!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誰會在環球影城前忙著訂飯店的啊!!!!(有啊!迷妹!)

晚餐是在飯店旁的LAWSON買的便當,忘記拍照,但是超好吃的啊!份量也很足,我嗑光光啊!!!!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臺灣的便利商店便當為何可以少成那樣??!!

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
到機場準備回臺灣時,聊到澳門FP買不到票的情況(大陸閑魚很多賣票,但大多是黃牛),小妃說在小紅書看到很多讓票,我便找了下,竟然很順利的聯絡到1名願以原價讓票的人,挖賽!這是甚麼運?金大哥不是重點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遊(後來的運更妙!)確定有票後就是訂機票!!是說,有誰會在機場在訂下星期的機票啊!!!!(有啊!迷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趴趴走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