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SS9上為了表演而隨機組合的小隊LSS,在日本開了FM鬼點子.gif(真的神奇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而後又有開Let’s Standing Show的消息,由於日本會員制的關係,我抱著對於日控向來就是無緣的態度,也沒去Follow,但命運就是這麼奇妙沒啥.gif,去大阪前夕,我突然想整理一下成員們的行程(SS9結束了、金大哥有日控、D&E開始巡迴…),竟然發現,欸~~!!!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LSS竟然開放了一般購票!!!???完美計畫.gif(官網5.12通知,我5.15看到,當日20:00(日本時間)開始購買,5.15下午我為了加入+ID會員和申請ANYPASS搞得焦頭爛額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姊妹們臨時在LINE指導我,感謝大家啊!!!)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有的時候很感謝科技進步,日文網站,靠現在的軟體翻成中文,大多語意不會差距很大。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手抖著就這樣完成2場購票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然後就這樣默默的……(又默默!!!!!)

這次正好生日剛剛過,就當是慶祝自己生日的單獨旅行吧!!!樂奔.gif

不知為何,這次的獨行竟然在長輩間炸開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都說危險(欸!日本耶!),叫我要去就去美國找舅舅(美國才危險吧??),行前還要安撫一波(我到現在還想不通到底為何突然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我以前也常自己一個人去旅行啊!!自閉.gif)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一樣的樂桃,一樣沒有買行李,這個登機箱只裝了1半呢爽.gif,凌晨這班人真的很多排的時間有點久(但據我觀察是因為地勤不夠,東京線只有3個人服務,而名古屋竟然只有1個人)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抵達,買京成特急的票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真的是職業病,看到任何工地都想拍一拍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跑去銀座百貨公司換富邦J卡的禮品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其實我很喜歡人行道上這種草花

原本中午是想去八重洲吃炸牛排的說,但我東找西找只看到工地,官網跟google地圖為什麼都沒更新??!!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我走的好熱滿身汗,躲到地下去,東京車站八重洲的地下街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所以沒炸牛排,烤牛舌也好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在地下街買了阿娘、同學要的藥妝、球鞋、也稍微逛了下百元商店(又!),走回飯店時才發現附近有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日本的飯店就是如此小不啦嘰的(X)而美(O)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東京國際論壇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ANYPASS真的又快又好,但少了實體票的感動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來看馬先森第1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東京國際論壇就在有JR有樂町站旁,周邊好多餐廳,星期五晚上大多是公司朋友熱鬧喝酒聚餐,晃了一圈,還是決定便利商店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這回有記得拍照XD,另外買的小菜也好吃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上次沒買到的奶酪,我愛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2天早上去小網神社洗錢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在嘎嘎角的小神社,小的我挺喜歡的,因為求財而出名,請保佑我有錢追偶巴啊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這邊原本是個小水池,讓人把錢在水池中洗一洗,洗過的錢就當錢母,因為疫情改成沖洗的方式,我把帶去的臺幣都洗過一番,分給阿姐跟阿娘。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我到了以後人就越來越多XDD

離開小網神社後就在人形町附近晃晃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一個我挺喜歡的小店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11:00了不想跟大家擠中午時間排隊,來到一棟全都是餐廳的大樓,隨便選了1家烤雞肉的店,我選的是左下方的餐,每日限定10個啊XDDD,上餐時,又忘記拍,好吃耶!!!!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為了Seria又到了銀座,心得是:大阪比較好買啊啊啊啊!!!!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我覺得日本百貨公司地下街的熟食店看起來都好厲害呀!!!!每個我都想買回家吃!!!三明治也看起來很威說!!!!

我覺得在日本吃東西,幾乎不會有雷,就只是敢不敢吃或合不合胃口而已,例如說拉麵的湯通常很鹹,但卻不會難吃,就連便利商店的便當或小菜都沒有難吃的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休息過後,再度到東京國際論壇,看馬先森,這天是最後一排啊!!!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這天晚上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找到銀座附近的一風堂,從地鐵站出來是歌舞伎劇場呢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3天一早的飛機,移動到羽田機場附近的飯店,這家飯店是用機器Check in,大概是因應深夜或凌晨到訪的旅客,房間比較大XD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前一天我就想買酒,但因為可能有點中暑頭痛而作罷,反正明天就回家硬要喝些XD茶.gif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終於壽終正寢的登機箱死.gif,歐耶!!可以買新的了XDD

回程是中華航空,到松山,啊哈哈哈哈~~爽.gif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我想買啊啊啊啊!!!!!一大早的!!!!竟然售完!!!!!

話說,我在機場買歐咪呀給的時候,有推著嬰兒車的陸客也在買,那個在嬰兒車的小朋友從一開始進到店裡,也許是因為媽媽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他不是哭而是大聲喊叫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一直叫,我離開時都還沒消停,他媽媽似乎見怪不怪,但整個店裡還有其他客人啊!!!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我超想衝過去巴那小孩的頭!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叫他閉嘴!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我也注意到一向好脾氣的日本店員也默默的翻白眼,還互看一眼,更好的店員就想著逗逗他看可不可以緩和他的大叫,沒用!他媽竟然完全不管耶!!這個素質我也真是開眼界了!!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妳好臺北!!!馬先森陪我過生日的東京小旅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趴趴走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