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援篇 

18號的結束,也許是我對SS4貢獻的最後1場海外控吧!!SS4的累計數量雖然不及姐妹多,但也創下我人生的紀錄了!tuzki24.gif如果首爾會有安可場要去可能會有些困難,由其在辦公室最近很風聲鶴唳的情況下嘆息.gif,不敢打包票說會去,但也不會斬釘截鐵的說不去(因為我不想當ㄆㄓㄓ!!XDD。這3天,看姐妹比看SJ多,做應援比看控更嗨tuzki23.gif,連告白都是對姐妹而非SJ所以我出國看控是重點全錯的狀況下呀!!!SJMO呀?)XDD而那些小祕密74.gif已經讓我達到要被滅口的程度yoyocici11.gif!!XDDDD

3.16小妃拔光頭髮的應援想的太妙,偷菜賊阿!
IMG_8288  
  
尤其是一群臺灣去的一舉起來10張,超壯觀又超好笑!!yoyocici150.gif結果我們這些從來沒玩過自耕農遊戲的、身家清清白白的,完全都變成賊了33.gif!!!而且10個人都長成這樣→→
偷1
Photo from:My Baby Cloud
不曉得金藝聲會不會又回後台趕緊顧菜園去了(聽說後來改了暱稱哀求大家不要偷菜?XDD隊長在講話時,我們又舉起「대만臺灣的大字報,吼吼!!!害得隊長壓力超大,第1個就講到臺灣隊長表示他真的很害怕),更精神錯亂抓狂.gif用中文說:「開心嗎?」噗~哪招?!onion15.gif全場靜0.3秒,翻譯不知如何是好,泰國妹不知如何回應,就連我這個臺灣人都愣住!!(有讓隊長錯亂檔染開心!XDD2天結束繞場時,隊長又用中文說:「明天見!」這會兒連泰國一哥阿宅都聽不下去,還說:「明天見MO呀?!」這種可怕的精神錯亂更感染了神童,在撒嬌失敗後,小小聲的說了句:「對不起」噗~~啊哈哈哈!!!!119.gif

之前就聽說,泰國的應援很棒,原本還很期待泰國場的寶藍海,有寶藍海潔癖的我,真的不能忍受任何非藍色的燈或螢光棒,泰國妹很喜歡戴頭上會閃閃的蝴蝶結髮箍,雖然很令人阿雜(那個會閃到眼睛很不舒服,希望下次臺灣場不會有人再戴了),但是是藍色的也就算了,偏偏就有人要戴會閃紅光的,開場排字用的黃色螢光棒,在排字結束後,還從頭舉到演唱會結束= =|||,這點我可以很驕傲的說,臺灣場的寶藍海真的是最棒最棒最棒最棒的!!!爽.gif(日本場有全場統一的手燈,但是臺灣場沒有,卻可以達到同樣效果,而且是整場演場會統一,而非僅有一開場的時間而已!!)而三場的排字,在搖區的我,真的看不懂(英文?韓文?傻傻分不清,但絕對不會是泰文),螢光棒的顏色密度、字版的大小都有些問題,所以好像也沒聽見SJ念出來……(?)。不過,泰國妹很熱情,那個尖叫聲……{{}}怕怕.gif,每次首歌開始結束我都必須摀著耳朵不聽.gif,我怕3場控後都聾了。

Photo 12-3-18 下午10 57 13  
給特哥SOLO的滿天星斗應援

比較棒的應援還是手幅部分,最後1Our Love,全場 Always以臺上的角度拍起來很壯觀讚.gif(馬先森認證,東海小子盜圖XDD
 120318 10推特-1
120318 始源及東海推特
120318 10推特-2
120318 始源推特
OPPA也很讚,全場紅色黃色的手幅(大A4,座位紅色黃色交錯),明顯又好看,只是手幅真的很浪費資源,搖區一舉,我就完全看不到臺上了T_T

我原本以為太完美會有口號,結果……,哼!沒關係!我自己喊!全搖區就我1個人的聲音,噗噗~,不過我也只有這首歌在喊而已XDDDD(其他的就交給主場泰國妹吧!!!),不過到最後為啥是我跟著姐妹互喊「我妳」????>////////////<(還有那個某妃!!妳到底在笑啥!!!害我第2場大破功!!!!!)

PS.給本來有可能成為本命,但我現在只想ANTI的馬  

1天全部的姐妹在搖區幫你搖手燈,你好歹也瞄一眼吧!!!yoyocici18.gif所有的人手都快斷了!!!(超酸~)PJ反而比你還貼心!!!你是逼我做胡蘿蔔就對了!!!!!(還是你真心期待胡蘿蔔??)XDDD
SW-1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真的很想叫警衛把你的相機沒收yoyocici6.gif,還逼你把SD CARD內的照片刪掉,在外加搜身3次!!!(搜身部份我倒是可以免費幫警衛服務yoyocici88.gif)    

 

極短篇 

ㄟ~我有想過,泰國場是否值得讓我寫2篇?!臺灣場也只有1篇捏,但是我發現我廢話太多……,所以……好吧!!!硬擠!!!

阿宅到了泰國就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整個很愛講,也一整個很愛表現!!!XDDD 3.17從飯那邊拿到了個鴿子髮箍,3.18就帶著出場。XDDXD.gif
EH-1

小亨利最後一天唱了慢版的「Andante」,超級好聽!!tuzki20.gif  
henry-3

2天朴正洙SOLO時,竟然沒有把最後一朵玫瑰給神位區,反而走到控台旁,把花獻給1位老太太,朴正洙也太有心。
LT

最後1天的朴正洙在唱「ROKUKO」滑倒,傷了手指頭,始源硬推著他去後台包紮,Walkin也沒出來,只在後台幫忙唱,一直到SOLO時才看見他,並且很抱歉的說因為受傷沒法彈琴了……小心點啊!!你這個小笨蛋!!

東海很認真的想收買不是屬於他的飯……ee1a2adb.gif  

1次看到炫雅童的表演……讚!!只能說,神童比炫雅漂亮138.gif  !!XDDD

我喜歡每次厲旭拉尾音的處理方式,每次都不一樣。但是這次CODY太混(?)那個巧克力,噗~~resserver.gif

金藝聲再度換了SOLO,改為武士白東修OST的「For One Day 只要一天」,藝聲似乎生病了,狀況不是很好,第12天聲音都很啞,高音的部份也很吃力,第2天還一直咳。但第3天好很多,也許是歐霸歐媽的鼓勵?!
Y-1
超令人驚訝的是第2天玩水,朴正洙點名藝聲,藝聲卻很爽快(而且微笑)的答應了!!怎會這樣??沒有搖頭的no no?!沒有悄悄退1步?!你是病傻了嗎嗎嗎???!!!

3.16 Our Love時晟敏哭了tuzki3.gif,一直背對我們面向大螢幕擦眼淚,但是……你的哭點在哪兒?????SOLO真的親到舞者的臉頰邊,很好,我喜番這麼火辣辣的~呵呵~。
SM-2
但是,我們的愛逗……可不可以不要這麼free?!有人會在演唱會中間收菜的,更有人在海外國家演唱會期間剪頭髮!!!第2天晟敏SOLO時帽子一拿下來的瞬間,我跟妃都同時倒彈。onion31.gif 
SM-1

感覺得出來周覓很喜歡泰國也很受感動,後面的說話時間,我總覺得他的眼眶紅紅的~

YOU & I 的動作3.18改成赫海在「I wanna love you」的動作,赫海做起來很sexy,但是……圭賢……怎就有點猥褻的感結??賈柏圭還沒退駕??!!

3.161天利特身先士卒玩水,只有他1個人,但是始源、神童都在他淋水後不斷的為他披毛巾……

我的哭點,竟然不是在Our Love時,卻是在3.1718兩場的Super Man開場,也許是泰國妹熱情又震破耳膜的尖叫,讓我為SUJU感到驕傲……tuzki33.gif,還是因為錢已經……tuzki17.gif

以上……

PS.好像不太短?!XDDDD

 

感謝VIGI在第3天臨時幫我寫了始源牌讓我能在SOLO時舉他看^^

也感謝Gina讓我舉那個已經分屍「대만 슈주」(臺灣SUJU)的牌,我想晟敏、東海經過時都有瞄到,特隊也一定覺得我很煩又讓他錯亂,老在玩拼字遊戲resserver.gif
120318-1

感謝姐妹及SUJU給了我這麼『特殊』的回憶~XDD

全體
Photo from:My Baby Clou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