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不是飯,跟我去看了2.4SS4

本來想叫她寫篇心得報告的,但是怕以後她以後逃之夭夭,所以特准口述記錄XDDD沒啥.gif

她說:

舞臺的效果讓她很驚訝,沒話講讚.gif  

她可以感受到SJ感情真的很好tuzki32.gif,很認真真摯的一群人,一直很努力想跟大家互動     

她注意到藝聲跳舞總是點到為止,卻老是在拉長音唱歌59.gif

很歡樂的演唱會yoyocici194.gif  

利特一直鞠躬的樣子讓她看到想要哭對於一個不認識利特的人,能夠給予有這樣的評價,表示利特真的做得很好Q_Qonion25.gif

整場演唱會她的嘴巴都因為各種驚喜而合不起來XDtuzki15.gif

票………真的很貴!!!!!!!XDD

 

如果,她沒來看演唱會,她會認為SJ只是普通的偶像,她沒想到他們也有唱歌實力、舞蹈、搞笑都做得很好,她終於可以理解,為何我總拖著她請她幫我買票,每場都想參予的心情。

 

然後……

在演唱會中……有某個人一直荼毒她的耳朵不聽.gif  

啊!!(尖銳的尖叫)yoyocici54.gif  啊!!(興奮的尖叫) yoyocici54.gifyoyocici54.gif啊!!(破音的尖叫)yoyocici54.gifyoyocici54.gifyoyocici54.gif啊!!(明明沒人也還在尖叫的尖叫)yoyocici54.gifyoyocici54.gifyoyocici54.gifyoyocici54.gif……

↑↑↑↑↑↑那就是我XDDDDDD爽.gif

 

後遺症就是……

1.音響聲音大到讓人失聰~

2.腦海裡都會自動冒出:「say! my! name!! @#$^$^$@@(韓文) say! my! name!! ^%#@@%$ …… 就這麼不停的 repeatrepeat……抓狂.gif  


 

 

 

ㄜ……很短……我知道……只是來充版面XDDDDyoyocici56.gif

因為我再怎麼搖肩膀tuzki28.gif也套不出什麼話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