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說真的,臺灣場我有打算不寫的!!因為太多場啦!!XDD尤其我這次辣擦的厲害(是因為受到A-Cha這首歌的影響咩??XDD),應援、座位老是搞不清楚那天要幹啥或坐哪,一整個放鬆+free沒啥.gif  (OMO!!跟小妃在一起太久,整個有受到傳染~!!XDD),每天的演唱會結束已經累到不行死.gif  ,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再把重點整理一下,4場演場會結束就把所有場次一起混亂了!!!我真心覺得自己有嚴重老人癡呆的傾向~~TT

霸特……

看到ToMi的推特碎碎念後,還是下筆敲鍵盤了,雖然很想把每場的不一樣寫出來,再看過一些FAMCAM後我也發現,自己其實看到的並不很多,但是如果再不把它寫下來的話,我怕自己還真會忘記~~~XD,所以溜,我的後記很簡單,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辣!!!freefreefree~(←←←這個意思是有可能完全錯亂!!!XDDDD

 

2.2是總彩排無誤XDD

↑↑↑↑這個其實當天是沒感結的XD,但比較過2.32場的表演……是總彩排無誤XDDDDHenry及圭賢的SOLO都表演前樂器都有些小小問題,Henry還對大家說:「對不起,請等我一下歐!」XDD很可愛,雖然,SS4早在首爾就看過了,不過,畢竟自己家的地盤麻~,很能入戲的!!!雞凍的很!!!XD雖然是總彩,還是有驚喜!!

03 H-1.jpg  

來臺灣前,晟敏就發了推特說,會帶禮物來^^,果真,SOLO改了,NeYoOne in a Million,吼吼~舞蹈很棒,可是,可以像厲旭一樣來個重口味的咩??XDD阿姐我很愛啊~~~XD,特准給妳摸舞導姐接的大腿!!!只。不。過。。。。。李先生,可以請你不要再吃了嗎???!!!你的衣服可不可以叫CODY改大一些??!!大腿也緊,胸部也貼,甚至,我都可以看見你的小肚肚了,小腹的釦子,我總覺得會蹦開!!(我可以有,但你不行啊!!!不許你學我!!(指))

02-05 sm-1.jpg  

DOREMI的褲子竟然蹲不下去!!!!==|||

02 SM-5.gif

偶吧要瘦!!」顯然,李晟敏忽略了飯的心聲,向自己的慾望投降,2.4竟然還拿了飯送的一大包零食晃啊晃!!!我的內心一直在喊叫著:「不要再吃了啦!!!」

120204 晟敏推特(譯:Abby/PTT-SJ)

昨天今天都幫我們準備了早餐的台灣ELF謝謝你們~會好好地吃的!!!今天的公演也要開心的觀看喔! hao chi! xie xie~~!(好吃!謝謝~~!)
120204 晟敏推特.jpg

Storm這首歌結束後,竟然!!!!!!東海SOLO!!!!!為華麗的挑戰所做的自創曲「這是愛」!!!!!我就知道你有默默注意我>////<,姐接說的話你都有在聽齁~(這位小姐患有妄想症!),只是,對嘴!!從2.2我就看出來了!XD 2.3還被我抓包!!!趕緊扶著麥克風擋著嘴!!ㄘㄟˊ~~XDDD

02 DH-8.jpg  

 

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DAY1-赫:「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

DAY2-赫:「中文……」ELF:「像吃飯一樣簡單!」赫(驚):「真的嗎?」ELF「真的!」

DAY3-赫:「四十四十四十四~」

以上,李赫宰僅有的中文梗

yoyocici34.gif+149.gif

DAY1-野鬆:「吃飽了嗎?」ELF:「吃飽了!

DAY2-野鬆:「救命啊!」

DAY34-野鬆:「…………」

以上,金鐘雲僅有的中文梗

onion07.gif

哈哈!其實,這次他們很誠意XD,講話都儘量用中文,看他們想要用中文表達卻有不知如何說出口時的表情實在太可唉~>///<,而太完美、命運線都是中文版的,金鐘雲甚至有唱一句命運線的歌詞,嗚~好聽始了!!!

 02 Y-14.jpg 

而赫宰的SOLOWhat’s My Name中還將中文的漂亮改放進歌詞中,只是,明明就念了3個男生的名字郭富城金城武劉德華,為啥偏偏有個徐若瑄?這個梗……不鳥,因為2.22.34個人的名字都沒變過,所以,2.4大家所倖幫他講了!!赫宰有小小的驚一下XDD,不知所措啊~。

03 HJ-11.jpg

圭賢在SOLO前面的抒情歌也改為阿妹的聽海,2.5甚至唱了稍微長一些喔!!

02 Q-7.jpg

周覓SOLO原本就是英文歌,但是卻也在後面2天唱了華麗的挑戰的插曲「不留紀念」,這可是第一次的表演呢!!很棒!!^^d

 ZM-1.jpg

 

生日粗咖嘿!!

最有趣的莫過於2.3圭賢的慶生了,這SS4臺灣場的時間真是天殺的好啊!!當利特說今天是圭賢的生日時,可愛的忙內居然謙虛起來,說著,今天是大家的,不是個人的,在結束前的談話時間,利特依照約定還是請亨覓推了蛋糕出來慶生,圭賢說著,這是第1次與歌迷過生日,可以看得出來,圭賢有感動到,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啊~。  

利特要圭賢許願,圭賢說:「我希望我們所有成員跟一起……一直……每天……一輩子……跟妳們……」
ELF「在一起!」
圭:?
ELF在一起!
圭:「開心?」
ELF在一起!!
海:「愛稱?」
ELF在一起!!!
赫:「愛一夕~」(什麼鬼東東??
XDD
圭:「妳們……對!對!」
XDDDDDDD

嘿嘿!!這個忙內平常對哥哥們、歌迷們佔盡了嘴上的便宜,這次不整回來怎行resserver.gif,蛋糕上的蠟燭都還沒吹,哥哥們便開始把他身上的麥拿下來,許願的時候也催促說快一點,吹了蠟燭,便迫不及待的把上面的水果拿下來,我想蛋糕上沒有奶油應該是真的想給你們吃的,只不過……又被你們拿來惡搞,利特對圭賢說,你有多愛歌迷們就把蛋糕全部吃XD,哥哥們便把圭賢的頭按進蛋糕裡了XDDDDD,其他人還拿水猛澆XDDDDDDDD,啊啊~~圭賢的父母看著呢!!XDDDD抬起頭的圭賢說著:「你們回去以後……嘶……嘶……」(死定了!yoyocici99.gif  )XDDDDDDDDDDDDDDDD我快笑死了!!!119.gif  利特害怕的趕緊叫大家再唱一次生日快樂歌,並說著圭賢哪撒啷嘿!!!XDDDD


影片來源:maomao1015@YouTuBe http://youtu.be/qPOUqmal8Wc

 

是演唱會還是Fan Meeting?!

就說2.2是總彩XD,因為在2.2YOU & I」這首歌前的教學動作並沒有請歌迷上台,但2.3以後就請了台下的Fans上台一起做動作>”<,這……不應該是Fan Meeting才會有的環節咩?!XDDDD 2.3請了個漂亮的正妹上台,其實,應該,就是朴正洙你喜歡的型吧!!一一^ 結果竟然是野鬆的飯,野鬆整個笑開花,馬上抱著人家,是說有沒有這麼高興XDDD,厲旭還說:「高~!討厭!」XDDDD 2.4的新加坡飯厲旭也說:「高~!不喜歡!」XDDDD 厲旭啊!你要知道站搖區是整個要上樓的啊~XDDDD,我相信你很了姐接們的痛苦的!!!!!!XDDDD

 

Today is my day

2.5請了3位飯上台,圭賢、厲旭……以及馬始的飯,可始源飯的應援扇背面竟然寫的是赫宰的名,被利特發現XD,利特要飯在台上做選擇,她最喜歡的是誰,此時馬始與赫宰雙雙都有第1名頭銜的戰爭開打XDDDD,第1次選擇,成員們耍了馬始及赫宰,敏敏與野鬆分別從背後抱住馬始與赫宰(野鬆還特別半蹲模擬那位飯的高度!!!XDD聰明!!),赫宰整個高興到不行,爽的咧!!!!那個表情及動作我一直記得的!!XDDDDD當到歌迷選擇時,最後,她選擇了赫宰,赫宰驕傲了!!!tuzki24.gif從這時候開始野鬆的開關被打開,一直笑一直笑一直在嘲笑馬始 XDDDDD119.gif。這天,是赫宰的日子XDDDyoyocici56.gif    

雖然在結束前利特提供馬始撒嬌喬段要去挽回那位飯的心,但,馬始很MAN的說:已經離開的,我不會挽回。」超酷!!!XDDDDD

05 ALL-54.jpg  

 

OPPA!!!

OPPA OPPA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歌,而且這首歌在現場聽真的異常歡樂,我每次都在這邊嗨到不行,4天,赫海的衣服都不一樣,2.2就如同以往一樣表演,M&M巧克力造型+黑人膨膨假髮,這天赫宰在結尾時有小小凸槌,跳錯舞步XDDDD2.3赫海就多了互動,舞步做了些小變動,中間改為:「ISay 銀海,U say OPPA!」,2.5則更加入了童童SOLO Dance串場,超級讚,所以說嘛~2.2是總彩!!!!!XDDD

02 ALL-45.jpg

03 ALL-28.jpg  

 

布利!好久不見!!

2.2野鬆的髮型被我嫌棄到不行XD,雖然是順毛,但是看起來像沒洗頭XDDDD,因為2.2是總彩所以不用洗咩?!2.3以後就把毛帽戴起來了XD2.3一出場我便開始大笑!!!布利啊!!!好久不見溜!!!XDDDDD而這顆囧囧,竟然每次都被煙火給嚇到,首爾大阪共4場後,怎還是老搞不清楚何時會放煙火呢??!!XDDD walkin這首歌也是,我總是看到野鬆很沒有平衡感的走在走路機上!因為起降機是埋在花道內的,總有些不平,而這4天,我不只一次看到他被絆到,野鬆似乎永遠脫離不了囧囧的FU啊~tuzki2.gif  

野鬆在2.4不知受了什麼刺激(但是我想我知道原因!!!ㄎㄎㄎ),不過是叫你大叫,你脫什麼衣服???!!! OMG!!!!>////////<(摀鼻只)你以為這樣就可以拼的過馬始嗎????


影片來源:lego2423@YouTuBe  http://youtu.be/mxIGdZjoRg0


 

不是偶像,小北七蓋章!!!

2.4White Christmas成員紛紛從工作人員手上拿到雪花噴罐來玩,赫宰在中央小舞臺,一下噴嘴巴上面,一下噴屁股後面,就像從嘴巴或屁股噴出來一樣= =|||,他走到黃區小舞臺前馬始拿了他的雪花噴罐,竟然……拿著……下面的前面噴……@@|||,馬始,你是尖頭饅吶~!!!! 好低級的北七!!!

04 SW-2.jpg  

這天的結束前結尾,利特要成員喊出對歌迷的愛,大夥又搞笑了,叫的叫、吼的吼、潑水的潑水,每個人都被拱,只覺圭賢好有種,應該要好好保護的喉嚨,卻也在我們面前不用麥克風的大叫了,野鬆即便表示喉嚨不能喊,卻也加碼脫衣服!!XDD,臺上鬧成一團,臺下笑到流鼻血+搧風。XD

2.5是最後一天了,大家也都捨不得結束,利特先叫大家撒嬌,第1名仍然是晟敏無誤!!那個表情!那個動作!那個給我給我!!啊啊!!!yoyocici54.gif  手指腳趾都捲曲了!!!

 
影片來源:misherr@YouTuBe  http://youtu.be/DQdCZx7YTBk


命運線唱完後,利特依照昨天的約定來玩水,說真的!!!我真的不了!!這種有啥好玩的!!!我的內心不斷的冒出:「拜託!!保持點偶像矜持!!低級!!好噁!!不要玩了啦!!!」的感嘆句76.gif  ,但是!!看著大家在舞臺上這樣的鬧著,不顧形象!!!還SUJU醫院咧!!完全是小北七!!!(蓋章)而我卻也還是跟著叫著笑著!!!XDDDD


影片來源:cwc5029@YouTuBe http://youtu.be/pDPJv36V0po


影片來源:cwc5029@YouTuBe http://youtu.be/pXL6Gq5Nz9s


影片來源:cwc5029@YouTuBe http://youtu.be/wrwgb-sXB2o

 

搖區就是CLUB

2.5幾個姐妹相約在搖B,這天的票是自己買的,序號31還真是有史以來最好運的一次,只是站定了開場了,我卻突然將自己抽離了那個情境中,異常冷靜的看著他們表演,直到他們開始自我介紹時,我才猛然發現剛才的表演,我竟然什麼也記不起來,今天……不是最後一埸了嗎?為什麼不好好把握見他們的機會?!雖然站得離主舞台很近,卻有著壓迫的感覺,然後我退了出來,驚!!!這……也太空,可以在搖B轉圈圈yoyocici194.gif+跳舞了yoyocici116.gif,票,都賣到那去了?!然後,我決定,我要好好享受這場演唱會,我要開開心心的,怎麼可以浪費這樣美好的空間?!幾個姐妹在搖區搖螢光棒搖得賣力tuzki9.gif tuzki16.gif,馬始SOLO我們異常活潑,因為已經把他加入好友名單了ㄎㄎ,要好好給它讚聲一下,馬始應該有感動XDDD!!!甚至在Our Love時,圭賢一定覺得很奇怪,這群人……是嗑了藥嗎?!XDDD(因為偶像壞光,所以飯也不正常了!!XDD

 

小星星般閃亮的記憶……

我記得2.2看到敏敏在小舞台上跳舞時,指著某一角,硬要工作人員注意一下,邊跳邊唱的他,不時的給著工作人員指示,不知道當時他是覺得會滑還是升降舞台有問題。

我記得2.4馬始走下搖D,但意外的,他沒跟飯互動,他撿起了地上的氣球,丟給了控臺的工作人員,第1位接住了就很嫌棄的往旁邊放,不理他,還揮手叫他走XDDD,他又拿起另外1顆氣球丟給另外的工作人員,第2位沒接,第1位又揮手叫他走XDDD,馬始,原來也有被別人嫌棄的時候!!XDDDDD

 

我記得2.3利特SOLO時拿了大頭做的素拉版,大頭高興的又跳又叫。2.2 good friend 利特一直在用雙手遮著…說實在,他沒遮也許還沒人發現什麼,但是,動作實在太奇怪,害我也不禁……yoyocici88.gif  

我記得2.2看到童SOLO時全部舞群出現的震撼。

03 SD-1.jpg  

我記得2.5命運線時原本在看遙遠的利特,卻突然發現晟敏在我好近的左手邊,當我忘我的看著他投入的唱歌時,卻忘記去看綵帶拋出的瞬間TOT

我記得2.4小舞台中央藝聲被成員架住,赫宰還偷摸他的人中XD

04 ALL-26.jpg  

晟敏扮敏夢露時總是很優雅的蹲下放好吉他、讓人很害羞的包大人型四角內褲;

02-05 ALL-18.jpg 

2.5 Miracle晟敏唱到最後躺在中央小舞臺上、大家坐在上昇的中央小舞臺滿面笑容的唱歌;You & I時全場比著愛心手勢;

02 ALL-31.jpg

每次Walkin吊鋼絲時童都把身體放平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2.4的小白鴿還有^的排列隊形、最後2天都有成員欺負小白鴿,甚至抓著桿子不讓小白鴿退場;

04 Y-4.gif

4天藝聲、厲旭都唱得好好聽,我最愛的是每首歌拉長音的尾音處理;2.4 厲旭竟然對我們說妳們好像長頸鹿XD,結尾時還抱了一堆長頸鹿娃娃;2.2看到排字後的利特變得更瘋,最後還說我好像用太多力氣了XD……


一點一滴……

02-05 SW-1.jpg  

02 ALL-18.jpg

02 ALL-33.jpg

03 ALL-3.jpg

03 ALL-22.jpg

03 TT-3.jpg  


珍藏著……





 

……ANTI!!!XDDD

 

(很抱歉有些圖片沒有註明出處,因為有些收圖太急並未注意,如果有冒犯之處,請告知,我會再註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