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開始,除了忙著SJ的事情,大概也都沒什麼可以說的  沒啥.gif,除了偶爾與各個朋友的聚會,好像就這樣,工作上的不愉快開始變本加厲,很多同事也都面臨有臨界的壓力壓力.gif,其實,工作上的繁忙、工作量增加大家還都可以忍受,但有些人與人間的相處、嘴碎的的八卦,則是往往讓人不能忍受的事,我雖然不是當事人,但看著同事無奈的臉龐,也同樣感到灰心啊~yoyocici18.gif,這份工作,似乎也只剩下薪水及放假這兩件事來安慰自己。總幸好,我的生活中除了寫字、畫圖,還有總讓我忙東忙西的SJ(忙買票、忙演唱會、忙追影片),說真的,因為太忙,很難有憂鬱的時候XD,也因為日子就這樣,好像也沒什麼特殊的事情,所以也就放任這邊一直長草了XDD

SJ似乎變成的我生活的重心,寫字畫圖真的變得比較少了,加上因為實在不能確定SJ在特隊當兵後的走向,總想把握這次SS4的每場表演,去年首爾場及今年臺灣場都是在計劃下存好錢。而今年海外場只考慮了泰國場,原因是正好我有筆去年的獎金可以用,時間離臺灣場有1個月餘,比較不會被人說34的,更重要的是泰國有3場!!!XDDD巴黎場出現時,老實說有點小心動,因為那周我正好放假啊~~,不過,大概也只能到泰國場這邊為止了,因為摳摳離我遠去,必須去把它追回來呀!!XDDD

也因為SS4從去年910月開始就一直在搶票、演場會、搶票、演唱會、搶票的鬼擋牆循環中,不知不覺,糊里糊塗,一個年也過了將近1/4。搶票這回事還真是讓人充分體會到什麼是從容不迫、臨危不亂,首爾場不用說了G市根本就是折折磨歌迷,不過我體會到韓國那個暢通無阻的網路效率,但實際售票窗口則是真的非常不會變通,只開一個窗口現場排買,不是都有電腦連線嗎???而臺灣那個慢吞吞的爬行速度,真的比不上,而且越活越回去,都什麼時代了大環境網路竟然不夠力非得要大家到小7排隊yoyocici156.gif?!泰國場的售票則是讓人一頭霧水,因為泰文實在太難懂XDDD,我卻也誤打誤撞的買到17號的票tuzki24.gif,但16號加場所有的姐妹們卻完全不能刷卡,ㄜ…怎回事??到現在泰國場16還有一大堆沒賣出,搖區都可以躺著看了tuzki25.gif 。巴黎場則是幫姐妹買,好神奇,竟然不只1個售票網,不會互相打架嗎?第1個售票網很卡,所以換的另外1個,剛開始我以為搖區都賣完了,但是過幾分鐘又點,竟然點到了!!!雖然莫名奇妙的多了5歐元要付,結帳付款後,讓我驚訝的是,竟然票就這樣寄到信箱裡了,當票紅通通的展現在我眼前時,整個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驚onion31.gif,我從來沒有這樣快速的收到票過~,我大概有5分鐘都無法回神yoyocici5.gif。(結果巴黎不是我要去,我卻比自己去還興奮!!XDDDD

最令人煩躁的大概就是這次發作起來很嚴重的皮膚過敏吧!!(過年時整個大發作了1個月,才好一點,到SS4臺灣場又整個再次大發作,嗚~人家想要美美的啦!!)在幾次發作後我終於歸納出幾種情形1.天氣變熱、2.空氣不流通比較悶熱的環境、3.曬太陽,最近臺北老是濕濕冷冷的,好不容易出了個還算溫和的太陽(其實天氣並不熱),結果中午與同事吃飯,只不過走了一小段路(曬到太陽的時間絕對沒有超過10分鐘),下午,就開始覺得臉上不太對勁,癢癢的,照鏡子後,我煩躁的問同事:「今天很熱嗎?」同事搖頭:「不會啊!!」「妳看我的臉啦!!」(那天我都快崩潰了tuzki52.gif,好不容易治好才不到1星期的臉,又開始蠢蠢欲動)同事試著找出原因:「ㄜ……妳穿太多了啦!!」「再穿少一點我就要感冒了啦!!onion01.gif我覺得很舒服啊!!」唉~可見我的體感溫度與臉部偵測的不一樣,結論是,要不我就像海綿寶寶中的珊迪一樣生活(頸部以上設個冷氣機)
493e1a62ec71a
,要不就是作吸血鬼……(暮光之城都是騙人的,什麼亮晶晶,根本是紅通通吧!!!摔書!tuzki44.gif我連維生素
D都無法合成tuzki3.gif),查了一下泰國最近的氣3537……嘖!以這種情形來看,會就地蒸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