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的第4天早上,當我打開隱形眼鏡盒時,赫然發現我右眼的隱形眼鏡不見了!!!空蕩蕩的右眼盒子中只有如水清澈的保養液,由於前1(19)看控看的很累,我已記不起來自己是如何取下隱形眼鏡的,但是我從盒蓋上、放左眼的盒子,甚至連左眼的隱形眼鏡都想給它扒開,看看是不是2片黏在一起,眼鏡盒上上下下裡裡外外都被我全部都找遍了,就。是。沒。有。~~~!!!好吧!!!!既然這樣最後2天就只好帶著一般眼鏡渡過了。

隱形眼鏡是雙週拋,所以把僅存的左眼配上新開的右眼,回國後又一起使用了。

回國1個星期後,將李廂內剩餘雜雜七雜八的東西整理了一下,當我打開帶到韓國的眼鏡盒時………………右眼的隱形眼鏡……躺在保養液中沉……

4ad718e3bb9b8.jpg

 

衣勾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