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的環球影城ㄚ~,其實,還滿小的,對我來說,排隊20分鐘是浪費時間,50分更不用說(雖然這可能是東京迪士尼的一般排隊時間),因此,出發前爬了點小小的文,各大版推薦必坐必看1. Hollywood Dream2.史瑞克4D 3.蜘蛛人、4.SPACE FANTASY(NEW),又有推薦快速通關卷(其實就是花錢買VIP啦!),所以剛進影城便要求要買快速通關卷(導遊還一直碎碎唸說我們很早就進來了,今天人也不多,根本不用花錢。),快速通關卷2種,1種是9種選7種,價錢:¥3700,另174,價錢:¥2200(要注意的是,去的時間不同價格也會不同,假日假期時間價格會貴很多窩~),這次買的是¥2200的套票,我怕大媽不舒服撐不久(是真的沒撐很久……onion17.gif),為了先快快把票卷用掉,所以我們先坐了Hollywood Dream之後,大媽退場(大媽妳真的挺有錢的,日本5天就生了4天的病指.gif,還花了¥2200買快速通關卷只坐了其中一種,雖然那2200是老媽給妳的零用錢XDXDXD.gif),我便獨自坐了蜘蛛人、回到未來、魔鬼終結3D、史瑞克4D便衝回飯店了。(等等!妳只坐了這樣還說什麼全程攻略?!onion10.gif

且慢,聽我道來……04a97f13.gif

環球影城沒走透之全程攻略心得その1:快速通關卷是必買 完美計畫.gif

當然除非你認為等待的時間不重要,如果真的要節省時間,不論當日是否真的人少,還是要買快速通關卷,我們去的當日,導遊認為人已經算少的了,但是,比較熱門的設施,一般人的等待時間還要50分鐘左右,快速通關仍要10~20鐘,相對來說,我還是認為花錢買時間是值得的。

 照片 003.jpg

兩種快速通關卷所選擇設施對照

 照片 004.jpg

不同時間去,快速通關卷的價格也會不同

環球影城沒走透之全程攻略心得その2:先坐熱門的設施,再去坐冷門的

想當然爾,熱門的設施人當然很多,3月份最新啟用的SPACE FANTASY來說,快速通關卷還沒涵蓋,大家也都想試試看,所以,光排隊就50分鐘了,而且還是排到前面才發現要將身邊物品全數寄放寄物櫃中,又要重排一遍2db71bbb.gif,由於心繫大媽,所以我放棄了(偶俗在太有責任感啦!!遠目.gif)。就算之後比較冷門的要排隊很久,也不會因為時間不夠錯失而遺憾,當初導遊帶我們進環球影城就先帶我們做大白鯊,出來後,人也漸漸多了,比較熱門的都要開始排隊了,這樣豈不浪費時間?!

環球影城沒走透之全程攻略心得その3:就算比較熱門的設施,也有乘坐優先順序

以我買的快速通關卷為例,它提供了1. 蜘蛛人、2. Hollywood Dream OR 浴火赤子情、3.大白鯊 OR 回到未來、4.侏儸紀公園 OR 魔鬼終結者3D,而我選擇的順序是1. Hollywood Dream2.蜘蛛人、3.回到未來、4.魔鬼終結者再加上卷上沒有的5.史瑞克4D,但是,蜘蛛人跟回到未來基本上是相同形式的設施,回到未來是一般的,蜘蛛人是新的4D的,所以,坐過蜘蛛人就覺得回到未來沒什麼;而魔鬼終結者為3D劇場,史瑞克為4D劇場,看過史瑞克後再看魔鬼終結者可能新鮮感也降低了,不過,劇場部分要算下時間,播放時間是固定的(尤其史瑞克跟芝麻街2個是交互播放的),算過後時間後再來排隊可節省不少等待時間喔。以刺激感比較,建議最後再坐Hollywood Dream,因為實體的雲霄飛車總比4D蜘蛛人的刺激感大,像我在坐蜘蛛人時,其驚嚇感也就不這麼大囉~。至於新的SPACE FANTASYHollywood Dream一樣要將隨身物品放於置物櫃(連口袋後面放張紙都不行耶~),我想刺激感應該也不小吧!

環球影城沒走透之全程攻略心得その4:下午進場OK,還可以看遊行鬼點子.gif

阿娘原本不去環球影城,但在自費前往海游館玩完後,又進了環球影城玩(阿娘,妳錢也挺多的,自費進環球影城比旅行社退的門票錢還多耶~),她們下3點左右才進去,雖然只玩了蜘蛛人、史瑞克4D(以她們的年紀……算完到重點了!!(被打!!!打.gif)),之後,晚上,有魔幻星光大遊行,看到他們拍的照片,有點忌妒呢!(倒地踢腿耍賴中…)我不依.gif淚奔.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