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多了小喵小汪後,我和大媽就再也沒有一起旅行過了,想想最後一次好像還是阿娘沒退休,我還青春貌美時,到馬來西亞(?!)(一整個失憶!!)旅遊,原本,這次行程沒把大媽列入考慮,因為,耗耗還小,而且上次她就去過吳哥窟了,這次,嘿嘿,應該換我了吧!!onion02.gif

就在要確定機位時,大媽突然說,她也要去,疑?!妳可以請假嗎?管它!!婆家準嗎?!管它!!onion17.gifㄜ……,大媽我該使懷疑妳的血型根本就是B型,一整個很我行我素,當然啦!大媽還是那到過關許可後,快快樂樂的跟我們大家出遊囉~04a97f13.gif

日本第2天,早上大媽喝了杯coffee,下午,不得了,開始胃痛,而且還是很嚴重那種,臉部表情猙獰白到發青(?!)阿飄.gif,光是下午就吃掉2天份的藥onion27.gif,晚上,京都車站也沒去,先直奔藥店買了能應急的胃藥來,雖然之後都有稍稍減少大媽不舒服的症狀,但是人還是不太舒服的。就降,接下來幾天就降,吃了點東西、背痛、胃不舒服、還給馬桶(大媽,如有錯誤還煩請指正阿!),藥就算吃了,還沒到吸收,就又全吐出來了吐.gif 。(大媽,我看妳大阪京都風景沒看到,倒是看到很多日本的馬桶了,有心得嗎??)看著大媽病奄奄的樣子,我也不太好受,實在也忍不住想碎碎念,啊!大媽,自從妳生了耗耗後就有胃痛的毛病,怎麼自己都不好好顧咧?!老是三不五時的掛急診,大家都很擔心ㄚ!!()指.gif

4天的行程是去環球影城,前1天晚上,我還問大媽明天妳可以去嗎?大媽說看看,結果第4天早上,大媽自我感覺很良好,就降,和大伙一起去了環球影城,我和大媽還特地去買快速通關卷,還打著快快玩完,去坐JR線到大阪市中心晃的如意算盤。剛坐完導遊介紹的大白鯊,大媽就開始要找御手洗(廁所啦!),ㄜ……,大媽,妳該不會又想要擁抱馬桶了吧?!是的,她去跟環球影城的馬桶打招呼了,為了不浪費花了快速通關卷的錢,咱決定,先坐跟快速通關卷指定的遊樂設施,第1Hollywood Dream尖叫聲連連的雲霄飛車2db71bbb.gif,坐畢,大媽臉色更白了(不是害怕啦!是真的胃不舒服麻!),再次跟環球影城的馬桶打招呼,而這次,大媽決定不再撐了不行了.gif,先回飯店休息(還好飯店就在影城旁邊),而我…………被孤伶伶的留在影城內了…………,很不盡興的把所有快速通關卷的設施給坐完,奔出環球影城,買了摩斯漢堡當中餐,直奔回飯店。

打開飯店房門,ㄜ……,大媽,妳精神不錯麻,還看著丹‧布朗的失落的符號,下午,就降,陪著大媽在飯店渡過,在大媽好些時,去了附近的小吃街晃了晃,買了點吃的(事實是我吃很多)逛了點小小小小的街,就降,又回飯店陪著大媽。無聊,我好無聊,雖然有帶書來,卻全然提不起興致看放空.gif,電視也只有少少那幾台,從1轉到12再從12轉到1,我開始後悔沒帶我那銀子(NB啦!),早早將沒追加完成的爆笑SJ KTR Download下來,現在我也不會那~~~麼無聊~~~ TATonion30.gif我不依.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