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隨著7月份的到來,竟然沒有雀躍的心情,不解,為什麼?onion33.gif不是說行程表出爐了嗎?在看過初步行程表後也只是例行性的傳給中星阿姨及小阿姨,問她們要不要參加,而且還拖了不少天,好像……有什麼事情會發生,2媽我雖然對自己的第6感頗具信心,但也免不了安慰自己,哎呀,沒事啦!多心!結果……,程老大這次竟然不能跟我們來!onion31.gif((箇中原由就不多說啦,反正就是人多嘴雜,難辦事!onion10.gif)啊~(抱頭吶喊中onion01.gif),不~,那照片怎麼辦?!完蛋!今年部落格的內容難道要浪槓了嗎??onion32.gif(以往很多漏網照片都是程老大幫忙補齊的咧!)而且要是新的領隊沒做好,偶也沒辦法在異地協助他面面俱到呀!(9803咱跟老師們一起去花蓮寫生,作為最年紀小成員,實在有義務必需花點心思照顧這些老師們,結果我變成了小領隊沒啥.gif,集合時間、飯店房間分配樣樣來,可是這是在臺灣哪,老師們都比我還熟的地方,是不怕走丟的。)嗚~onion14.gif算了吧!既然都木已成舟,身為學生的我也只能遵照老師的決定(雖然老師也很為難),那就試試其他的領隊囉!(這次的領隊我叫他勵大爺,至於為什麼取這外號,大家仔細想想吧!)

行前,因公務繁忙,無法參加旅行社的行前說明會,不過,利用時間還是去了旅行社繳費,順便聽一下林經理簡單的說明,這次去的是貴州,大陸太大所以大部分以一個省份來分配旅遊行程,而且聽說最進貴州開發了不少新景點,小姑姑也說貴州很漂亮,不過,眾多景點中只有一個我聽過-黃果樹瀑布,其他,一概沒概念,上網查了一下貴州省會貴陽的當地氣溫,最高溫都在27~32度間,似乎不是太熱的地方,嗯~很好,我在臺北已經快被熱死了。繳費過後,又順便問了一下,這寫景點那些需要走路或爬山的ㄋㄟ?只有梵淨山會需要走大約600階台階,哈!很好很好,今年不用像黃山那次爬個半死囉~YA!(結果這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onion17.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