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那,從小就是個乖乖牌,到青春期時,竟然感覺不出來有所謂的叛逆期,沒有為反對而反對或看什麼都不對勁的情緒反應,所以上課從沒翹過課,考試作弊還是因為在大學在職班年紀老了記不住了才開始學作弊,作弊時還怕被抓所以有作跟沒作一樣,而做過最壞的事竟然只是抽菸。

不過,我雖然沒有叛逆期,卻有著很奇怪的叛逆因子,人人都認為想當然耳的事或者強加在我身上的觀念或行為,我常常有反其道而行的想法或做法:

譬如說,老爹老媽一直叫我考高考,但是我不考。

譬如說,大堂姐曾說我喜歡小貓小狗一定也很喜歡小孩,但我不喜歡小孩。

又譬如說,朋友都說我很喜歡貓,一定也很喜歡Hallo Kitty,但我就是不喜歡Hallo Kitty

再譬如說,大家都說女孩子到了一定年齡就要結婚,但我不想結婚。

再再譬如說,大家都說人類是萬物之首,但我認為人類是萬物之惡,瞧瞧現在我們把地球搞成什麼樣子了!

所以,我想……你們應該知道要如何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