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話說,每次去樂奔.gif韓國,除了買歐咪呀給送人之外,很少會特別的去買些甚麼,因為YO的皮膚容易過敏yoyocici44.gif,美妝產品通常都是謝謝不用聯絡了tuzki17.gif衣服麻~以YO的身材,也很難找到合穿的tuzki38.gif,所以只會偶爾好奇買個沒用過或新奇的來玩玩,或者姊妹們推薦好用的東西。這次3月底去韓國時,也沒有買很多(至少跟把整個行李箱都讓出來給美妝產品用,衣服用袋子裝的人來比是少很多啦resserver.gif,而我的行李箱沒有滿,只是厚外套擺不進去而已~~沒啥.gif,不過,倒是發現個很奇妙的東西(臺灣有沒有賣我還真的沒研究過~XD……

CIMG0752  

雖然韓文看不懂,就瓶子上的圖案,也知道是可以撕下來的底層指甲油,嘿!這倒好,塗上去後再加上一般用的指甲油,要卸掉時直接撕開,多方便!!!不過當我很興奮的跟老姊介紹時,只見她冷冷地說:不就是稀釋過後的白膠麻~。」ㄜ石化.gif…………也……是啦!onion17.gif(好真相!!!)

某次上指甲油前,先來試用了,因為買之前,曾將拿Gina的手指頭試過,發現要塗比較厚才好撕下來,但是我不知道它乾的速度很慢,結果在塗完後,手揮一揮,竟然,原本均勻塗在指甲上的膠,在指甲面亂亂跑onion31.gif,變成有些地方很厚,變成有些地方很薄,所以在使用這個膠的底層時,要趁它還均勻時,趕緊先吹乾。

指甲油上好後3天,試著把它撕下來,果真,比較薄的地方會殘留在指甲面,就算均勻塗佈的指甲,也會有些許殘留在邊邊角角,還是必須得用去光水卸掉,而且,並不如想像中好撕。

結論:買來玩撕撕樂很好,但要真的拿來作去光水的替代品有待商榷yoyocici34.gif(還是我笨笨不會用?)

 

近年來年紀大了,現在喝茶(尤其是比較好的茶)不論是不是空腹都很容易胃痛,少數所謂的茶類(玉米鬚茶或者檸檬紅茶之類的)至少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CIMG1027
沖泡式的玉米鬚茶

CIMG0465
玉米濃湯茶XDDD

這次特別在韓國超市買了沖泡式的玉米鬚茶,原以為會跟我這個在韓國一直喝的玉米濃湯茶yoyocici150.gif差不多,,而且如同紅茶包一樣的包裝,不過,打開後,挖賽,好大包

CIMG1028

整個都是玄米的香味,沖泡喝了,其實就如同聞到的,以玄米的味道為主,玉米的味道很淡很淡,泡了幾次喝,發現不能在茶水裡一直泡著,泡久了味道會有點偏酸、苦,我不大愛(其實是自己假會不會泡?),但剛泡的味道還算是不錯的柳。

結論:趕緊喝完下次去買別的牌子試試XDDDD149.gif

 

PS.有感覺到我是敷衍性的除草嗎嗎嗎嗎嗎嗎??????XD.gifXD.gifXD.gifXD.gifXD.gifX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