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開始進入寒冷的冬天,我又要陷入貓毛纏身被鬼壓的情境中了……

貓咪們有個很了不得的本事,就是會自動偵測溫度,哪邊涼快哪邊窩,哪邊溫暖也哪邊窩,夏天時,Ukija偏好有蓆子的椅子

 960512-8.jpg

Mija喜歡我的衣櫥和高高在上通風良好的地方,

 M970330-1.jpg

 M970930-2.jpg

缺則喜歡涼涼的地板。

 缺970706-2.jpg

冬天時,沙發地板只要有墊子的地方都會有她們的身影……還有……我的床。

Ukija和缺窩在我溫暖的鵝絨被上,

 合971201-2.jpg

疑?另1隻呢?啊哈!在被窩裡呢!

 M971120-2.jpg

(所以冬天坐在我床上都要很小心,不時會壓到貓咪)

到了晚上睡覺時……,我的腳邊、腿上、手臂上各有1隻貓,我被壓的動彈不得,稍微動一下腳,床尾的缺就哇哇叫(缺剛來的時候,像個小媳婦,我動一動,她會很委屈的跑走,後來,本性漸漸顯露,我動一動,她會哇哇叫的抗議,再來,就……咬下去了。),稍微想翻身,腿上的Mija就開始警告的嗚嗚叫,若是惹她老大不高興,阿達,祭出貓拳,腿上又一塊烏青(真的很~~~痛耶~),Ukija雖然個性比較溫和,但也不知從什麼時候起,她會鑽進被窩,我的手臂就變成她的枕頭,雖然她不會咬不會對我施以貓拳,可是……她很重呀!手……臂……很酸麻的吶~,手臂不想給她還不行,她會一直用手撥我的肩膀,好像在說:「欸,欸,我要進去睡啦~」,鑽進被窩後,開始發出超大聲的呼嚕聲,荼毒我的左耳。

冬夜……伴我入眠的是……貓毛纏身……鬼壓床……及……震耳欲聾的呼嚕聲……

動彈不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