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這麼批評我,說我身段不夠柔軟,當時的我非常的不服氣,可是當我看到週遭的例子時,我才了解這句話說的真的沒錯。

試問,有幾個人能做到90度鞠躬?!我捫心自問,自己是做不到的,真的,腰就是彎不下去。當我看到有人接到氣呼呼的抱怨電話還可以輕聲細語的解釋時,當我看到有人面對頗為機車長官還可以鞠躬哈腰時,當我看到有人默默的處理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時,當我看到有人能摒棄成見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時……,只為了圓滿的成就一件小事,佩服!心中只有這個驚歎號。

以前,我急躁的想讓自己進步,最後卻讓自己卡在一個讓自己尷尬的位置,而現在,當我放慢腳步細細的觀察別人,我發現自己獲得的確比以前多出更多,也許我仍沒辦法對別人90度鞠躬,也許我的身段仍不夠柔軟,至少,比以前多一點點鞠躬,比以前多一點點柔軟的語調,每天,進步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