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貓,名叫UKIJA,她敎會了我不再以自我為中心;

我有一隻貓,名叫MIJA,她敎會了我分辨適應融合不同的個體;

我有一隻狗,名叫DOLPHIN,她敎會了我無私無悔無條件的愛;

我有一隻貓,名叫缺,她敎會了我靈性與堅強;

我有一隻狗,名叫海馬,他敎會了我快樂開心。

 

我曾遇過一隻狗,用他酷炫湛藍的失明大眼,準確無誤的帶我走向轉角的咖啡店;

我遇過一隻狗,用她不曾對待別人的熱情,讓我想緊緊抱她在懷裡。

 

感謝這些曾經出現或仍在我生命中的寶貝,愛你們,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