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特意去找西洋樂來聽,最近閒(?)來無聊,到KKBOX的西洋樂小小逛了一下,發現幾首很好聽的tuzki20.gif

album_2004976.jpg  

 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的這2首歌都是電影的主題曲,收錄在夜視界Night Visions這張專輯中,而且還是20131月發行的柳XDD(我也累格太久XD.gif,強而有力的節奏讓我非常喜歡!!!

Radioactive是電影「宿主」的主題曲
nm_625.jpg

歌詞內容很威,我甚至將Radioactive當作特哥回來的主要配樂柳~ㅋㅋㅋresserver.gifhttp://jcychw.pixnet.net/blog/post/58172109 <<硬要推銷XDD

不過RadioactiveMV卻有帶點搞笑又令人深思的意境onion21.gif  

 

Demons則是電影「跨越世紀的情書」的預告曲,歌詞同樣很有深度
4681.jpg

 

 

魔力紅.jpg  

Maroon5魔力紅 Maps,是最近的新歌,專輯好像要到9月才會發售,現在是KKBOX西洋排行榜第1柳~,MV中女主角受傷過程雖然略帶寫實與血腥,但整個敘事方式很特殊

 

 

okgonetpressshot.gif   

OKGO 這個搖滾團體的音樂,好像比較偏向非主流(?),但是他們卻以MV的拍攝方式非常著名:一鏡到底

  
Here It Gose Again這支MV讓他們贏得2007葛萊美最佳短片錄影帶(是不是有點眼熟??!!XD

   
2010年時,這支This Too Shall PassMV我就曾看過,也驚訝於這支MV拍攝時所花的時間與精力,不過對於音樂卻沒有這麼喜愛。

ok-go-writing-on-the-wall.jpg

最近這支The Writings On The Wall,也讓我很佩服,結合了3D視覺藝術與音樂,不僅MV好看音樂我也喜歡,不到MV的尾巴,你還不知道現場到底有多少人在躲著XDDDDDD

 

 

 

話說,SUJU大概只有Its You中那個街景算是一鏡到底的吧 28.gifSJ-MSWING我覺得還好yoyocici108.gif,但是因為穿插剪接了舞蹈及靜態的演唱,所以一鏡到底的神奇性打了很大的折扣……(但是1:321:42阿宅的胸震跟2:40敏的一小段舞蹈動作卻很讓我完全無招架之力yoyocici54.gifXDDDD

 

雖然知道要SUJU拍出如OKGO這樣的MV應該是不可能,但是,我們的神童與他的團隊Shins Family卻也開始研究這樣性質的MV,幾次發表的作品真的很棒讚.gif!!!既搞笑又有趣!!!

 

 

 

 

 

所以我可以默默地相信以後神童會把他這樣的想法落實在SUJU的音樂作品上嗎??!!?XDDD鬼點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