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彈:前3個星期,YO收到很特別的禮物……

BONAMANA日版在日本推出時,推出了限量周邊商品

goods.JPG

日本的周邊精緻到不行,連我這個不收集周邊的人都很動心,尤其是這個→有著每個成員簽名的狗牌

goods-2.JPG

幾個好朋友,便揪團找人幫忙買,因為商品必須在日本的便利商店預購,所以必須找住在日本的人,團主在別人輾轉介紹下認識了個日飯,便請她幫我們訂購所需的商品。

這位日飯,人好到無話可說,在我們都沒有見過面的情形下,幫我們東奔西跑的訂商品,最後寄給我們時,還每個人都附上了小禮物,每個人的禮物都分開包好貼好姓名,再由團主分送給大家。而我在拆開看的過程中,完全感動到不行……

狗牌(我只訂了這個^^

DSCN8411.JPG
  
DSCN8412.JPG

正面是成員的名字及生日

DSCN8413.JPG

反面是成員的簽名

 

DSCN8415.JPG

日飯的禮物包

DSCN8402-1.jpg

DSCN8417-1.jpg
有妹油很貼心>/////////<

購單(?!),我想她會給我們應該是上面有SUJU的照片吧!!^^

DSCN8418.JPG     

文件夾(正反面)

DSCN8419.JPG

DSCN8420.JPG

別小看這個小小的貼紙,每個都是要買飲料才會送的,每個人都有不就代表她要買好幾箱的飲料?@@||| 她要去多少間店才會收集到?又灌了多少可樂、綠茶??!!看到這幾張貼紙我都快哭了!!!

DSCN8421.JPG  

另外……日本限定SS3的綵帶!!!還兩種顏色!!!SS3本演唱會時所噴出的綵帶,上面都印有SS3圖案,可以讓歌迷們收藏,這也是要去過演唱會,跟別人搶奪廝殺(?!)後才能拿到的,怎麼捨得給T___T

DSCN8422.JPG
綵帶也太精緻
!!!>”<呆完怎麼都妹油!!上次要拿小星星紙片也是向工作人員好說歹說才肯給。

所有的東西^^

DSCN8424.JPG

團主也送我了個小禮物→印有SJ的糖果!!還是那句話!怎麼那麼票釀精緻!都捨不得吃了!!!><yoyocici52.gif  

DSCN8398.JPG   

這次YO能拿到這麼精致的周邊要感謝團主小惡及協助幫忙翻譯的ToMi,真是辛苦妳們了!!對不起.gif  當然,最最辛苦的是那位幫忙買周邊的日飯,因為怕給日飯帶來麻煩,所以,就沒列出她的名字了!但是希望她還是能感受到我滿滿的謝意!!(隔空傳情~onion13.gif

 

4.gif

 

第二彈:

為了慶祝金大哥生日,小妃也做了明信片、摺頁照片等等,那~麼精緻還For Freetuzki32.gif  ,毛帽金鍾雲還是最愛啦!!(疑?!那天不是說李赫宰?!顆顆!金鍾雲是ANTI最愛,噗~)

DSCN8427.JPG

DSCN8429.JPG
那天回家後我總覺得摺頁照片應該找小妃簽名的!XDDD

  

其實~

YO自從變成迷妹(?!)以來,都受到好多人的照顧,每次演唱會,都有很多好心的ELF幫忙讓票、給小卡的,真的灰雄灰雄感謝大家!!ELF們都是佛心來著~愛老虎油~onion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