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生生在等小妃的後記阿~~XDDD

我不用寫惹XDDDDDD

 

本文引用自tinny1209 - 姐妹們耳不聽目不明~話又講不清楚的聚會~ㅋㅋㅋ

 

 喵-2.gif      

好咩~好咩~

因為我們完全仰賴小妃的美肌相機咩XDDD

圖片去她家看嘿~

這次大家也約的太巧,一下子就拍板定案

離我家超近的餐廳我竟然還走錯分店~囧~

一入座黛安就帶給我小禮物-最新SM官方的洗碗喜照片柳~

Photo 12-10-17 上午12 34 14  謝謝黛安^3^

好笑的是服務員(男的!)看到了,竟然……

嘴巴張大,眼睛出現,脫口而出……「好帥!!!!onion16.gif  」(←←而且是氣音!!!!XDDD

原來~我們竟然碰到碩果僅存(?)的男飯XDDDD

本命,應該就是洗碗喜啦XDDDDDDDDD

這位男飯的反應著實讓一群ELF努那完全笑開懷

有多的小卡,也分了他一份,吼吼~幾乎可以看到他少女跳樂奔.gif  的奔回去把小卡放好XDDDDDDDDD

我們笑說會不會待會兒就會有一排人在排隊等著拿小卡XDDDDDDDDD

不過,這位沒眼力的服務員兒在拿到敏小卡時有明顯的……嗯~不願意(?)XDD

差點讓人數佔1/3以上的敏飯暴動XDDDDDDDDDD

小妃的揮手大哥超好看

Photo 12-10-17 上午12 34 31

也謝謝小萍千里迢迢從花蓮帶來的大理石()牛軋糖

Photo 12-10-14 下午2 51 08-1  

只是……

為啥一群人個個都口齒不清

是腐皮捲不是虎皮捲,是預產期而不是慾喘期XDDDD(甚至我在最後還對著戴安叫Gina ><

一群人也個個聽不明白(所以我們到底聊了什麼???XDDD

金大哥有先見之明,出了Y牌耳扒子,想必,就是讓迷妹們在這個時候使用的XDDDDD

縱使吃到滿到喉嚨,還要轉戰茶館(超大杯!!!)

Photo 12-10-14 下午3 39 51

茶館原本位子就不好,還騙我們說換到比較大些的位子,其實越換越小= =(下次拒絕往來!!!!)

每次出入都活像生鮮迴轉壽司XDD

黛安平靜的一句話「這次四巡究竟整了多少人?

快要把我笑死~,我有很認真在內心掰手指算過柳……

五巡……未應援就先把嘿嘿列為第1個吧!!!!!!XDDDDD

 

然後……

這張照片怎回事?!

Photo 12-10-14 下午10 32 12-1 

竟然趁我上廁所……= =^

是說ELFSJ都不能有人單獨去上廁所就是了!!!!!XDDDDDDDDDDD

 

回到家後,我發現,我竟然需要喉糖!!!!!而且請問有下巴的痠痛貼布嗎??????

金大哥,可不可以請你順便賣一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