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的當天,一到家除了跟家人、寵物打招呼外,先到了家庭醫生那兒看受了風寒的病體,然後,就開始把KKBOX先搞定!!XDD(雖然在大陸那幾天有網路的時候也刷了,畢竟老是讓我看錯成SPY的PSY大叔的江南style還真是來勢凶凶,把原有的第2帳號儲值,先保住特哥的300週XDDD在大陸先訂好的SS4 photo book五大也在這天傳了簡訊說到貨了,原本並不急,過個2天再去拿也是可以的,但卻很坐立不安的又再次出門把它領回家SS4我追了11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又珍貴的回憶,非得要抱在手上才安心),先拆了封卻沒時間看。

Photo 12-9-19 上午12 56 04  

2天上班日,發現,好陌生,時間、地點、街道都很陌生,總覺得出門的時間、走的街道、坐的公車、辦公室的位置都怪怪的,疏離感好重,以往前幾年出門20多天都沒這麼重的感覺(這次才19天XD,是有多不想回到現實世界?!XD每次出國,老師都跟我說,回去後好好工作存錢,明年再去寫生,她當我是充電,回來後會用更積極態度工作,殊不知我是會當至少1個星期的廢人吶~~(噓~千萬別讓老闆知道阿!!!!!XDDDDDDDD)

痞子這邊近1個月沒更新了,大陸上不了痞子,沒辦法,封閉的很,所以每次在大陸上網都很無聊,這兒不能進,那兒又封鎖,想去哪都四處碰壁(表妹建議的翻牆軟體下次再來試試),對外的聯繫管道還真只有手機的twitter(FB有時都會因為資料過大、網速過慢連不上去),所以當廢人的這幾天應該都是在追進度XDD,打聲招呼昭告天下囉,我回來鳥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