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在這個節骨眼為啥還有時間推這個XD,放鬆~不要緊張~一定可以的!!!!2db71bbb.gif吸氣~~吐氣~~(拉梅茲?!)

SS4要開始賣票了,卻發現韓網竟然鎖海外IP無盡漩渦.gif,這什麼奇怪的邏輯?!要用韓流促進韓國觀光,卻不給買票海外消費?!onion11.gif 那去韓國幹嘛??韓國乾脆鎖國好了,也別把韓流明星往外送,省的我們荷包扁扁!!火大!!! onion18.gif    

我:SJ我們分手吧!!!(果決)

SJ:再見!!!(更果決)

我:TTTATTT不要啊!!!(拉住衣角)

SJ:妳不是說要分手?!

我:TTTATTT捨不得啦!!!跌坐.gif

(請問……現在在演哪齣????)

 

腹黑圭、圭籠包有了新的OST,是洗碗喜主演的電視劇「波塞冬」的主題曲,除了原本就很好聽的嗓音外,圭賢對歌曲的詮釋有了新的表達,成熟多了,讚!  讚.gif

波塞冬OST-헤어지는 방법(圭賢-分手的方法)


影片來源:kateksks@youtube.com

這歌詞真是反應了現在的心境啊!!!遠目.gifXDDDDD ←這個表情有點怪怪的~YO瘋了)

 

然後麻~東海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大使,與少時的忙內徐賢合唱了2011亞洲音樂節Dreams Come True這首主題曲,這首歌的銷售所得利潤將會捐贈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幫助非洲的面臨飢荒的兒童們,但是,我說,韓國音樂網站都禁了海外IP,是要怎樣下載音源幫助非洲兒童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tuzki28.gif

111011新聞圖.jpg
 本人強烈懷疑你用了髮片
XDDDD

東海(SJ)&徐賢(SNSD)-Dreams Come True


影片來源:SNSD9Always7@youtube.com

這是不是代表在經歷過奮戰激烈的爆肝人生後,就可以Dreams Come True如願……分手?不不不!是如願拿到門票呢?!

東海呀!!你人最好了!!yoyocici120.gif可以給十三姨票咩!?交出來.gif這樣我就不會到你的夢裡面上演臺版的花美女事件簿喔!!!yoyocici99.gif yoyocici11.gif

東海:{{{}}}怕怕.gif

特隊在遠處喊著:東海啊~沒能保護你~米壓內~~~~~抓狂.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