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陝西寶雞(天臺山)

到陜西前,而聽說陜西已經下了2個星期的雨了,今年的天氣都很奇怪,這幾星期下的雨其實都打破以往的雨量紀錄,所以也在陜西地區有發生不少淹水或土石流的災情,這天雖然沒有下雨,但天臺山管理處就一直叮嚀要注意土石,而竟然整座景區只有我們這一團,越往山上爬就越覺得不對,沒有風景阿~~9bbc76d5.gif,我的體力是老太太,我不要爬山啦!!我不依.gif走到不能再走的地方,唉~嘆氣~ 嘆息.gif  一個可看風景都沒有,當初是哪個人建議要來的??!!(翻桌)onion18.gif

不過!!!這就是我們老師厲害的地方完美計畫.gif,她嫌沒風景,所以要求加景點XDD(只有我們這種團可以這樣要求啦!!XD)原本4天後,我們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在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而大家也都看過臺北的花博,所以對這種的博覽會興趣不大,所以便多加了大雁塔、碑林博物館2個景點呢!!藍藍路.gifMuhahahahah!!!!!! 爽.gif    

15天:寶雞到華山(玉泉院、西嶽廟)

就……建築物……沒FU

 

16天:華山

下雨!!!!!!石化.gif(為)~~~~~????!!!!onion01.gif我們還是抱個一絲絲的希望坐了纜車上山,霧~霧~霧~都是霧!!!!我的華山吶!!!這次的重點阿!!!onion04.gif老師在出發前就一直很興奮的說華山有多麼漂亮,怎麼下雨啦!!!!蝦米攏跨攏謀!!!!onion09.gif

17天:華山到西安(秦始皇陵、兵馬俑博物館、華清池、西安古城樓)

西安就是長安,歷史的古都,所以歷史的文物博物館很多,最著名的應該是秦始皇陵兵馬俑,到西安必遊的景點也是這裡,很多常來大陸的老師這邊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XD,但是對我來說卻是很期待與新鮮,臺灣也有展出過兵馬俑特展,但你也知道,臺灣的特展人太多,所以我並不喜歡。今天還是下雨,而且還頗大濕.gif兵馬俑博物館佔地遼闊,從入口到館區還要走10分鐘,但是,有點不對勁,人……為啥超級多啊!!!!!!tuzki15.gif好多觀光團!!我問了原因有31.兵馬俑博物館是每個團必參觀的景點、2.那天是星期日、3.西安正在辦世界園藝博覽會觀光團比以往還要多,ㄜ~~(扶後頸)onion07.gif我要咪秋搜了!!!躁症又要再度發作了!!!嗚~~~~我討厭鬧哄哄的環境啊!!!onion32.gif這天參觀的品質比在臺灣還差!T_T有個老師安慰我,說以前來也是這樣,但是到1號坑就好很多,因為1號坑很大,但是……,到了1號坑,我還是傻眼@@onion31.gif,那個人那個从那個002.jpg握底媽!!!!那個安慰我的老師也徹底傻眼!XDDDDD

既使是這樣,還是不能抹滅兵馬俑坑的壯闊,1號坑整排整排的兵馬俑真的有震撼到,以前就知道每個俑的臉都不一樣,親眼見到後,嘆為觀止,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tuzki42.gif 尤其是剛出土的俑上面的彩繪,紅色、黑色、綠色、膚色等色彩鮮豔,眼睛黑白分明,就像在盯著你看一樣。雖然只有開放123號坑開放參觀,其實整個陵墓有多達25個已知有古物的點都還未開始開採考古研究,想必在未來會漸漸的發掘更多秦始皇陵的秘密呢!(在回程時,就聽說不久後就會開放45號坑了喔!

18天:西安(碑林博物館、大雁塔、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

寫字的人當然要去去碑林博物館,,裡面有好幾個碑帖我都寫過了,參觀一下原刻石碑也很讚,現在原有的石刻已經不讓人拓了,現在會拓的都是複刻的石板,裡面也有師父在示範拓帖,不過我竟然忘記拍照了!!!!!

下午參觀西安世界園藝博覽會,大陸地方大,作什麼樣的博覽會占地都很廣闊,事前,導遊將地圖拿出來,跟我們介紹必看的主題館,但是,蝦米?!tuzki15.gif  排隊2~4小時!!我看免了!人生除了演唱會還是不要將生命浪費在排隊上XDDD(這什麼亂七八糟的論點!!),所以主場館長安塔還是看看外觀就好,我跟小阿姨走阿走,其實整個博覽會沒有重點,說是園藝,但用綠色盆栽拼出來的卡通人物?代表各地區的造景也普普,也沒看到像花博般漂亮的花海,走到一些場館,所設主題卻跟裡面展示的東西不一樣,甚至完全是攤販在賣些粗糙的小玩意tuzki44.gif  ,結果諾大的展場繞了一圈,走了3小時不行了.gif,第2天……鐵腿!!!TTTTATTTT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