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一早就處於很緊張的狀態,5.17演唱會的票公佈了,卻說越早領票的人位子越前面2db71bbb.gif,但是早上要和大老闆開會,沒辦法請,也無奈的只好計畫中午再過去。而A版的抽獎卷也好死不死在5.11公佈使用方式,要求大家在5.15前寄回唱片公司抽獎tuzki15.gif,所以破天荒的提早到了公司,又趕緊偷溜去買明信片,早上也沒在辦啥事(幸好沒要緊事),開始把所有抽獎卷貼在明信片上,整個人也不知在緊張啥,手一直在抖。

DSCN8019.JPG

中午,坐了小黃殺去觀光公社,大樓的警衛杯杯很可愛,親切跟我說搭哪邊的電梯,還問我是要拿演唱會的票嗎?要不要錢啊?我問早上很多人嗎?警衛杯杯說對阿!找到了觀光公社領了票,還是跟了觀光公社的小姐說了聲:「謝謝!辛苦您們了!」雖然,到5.12凌晨公佈更改門票張數很機車yoyocici156.gif,但原本就是不花錢的演唱會,他們又有自行運用票數的權利,所以,也還真不能說什麼,還是幫SJ-M做一下公關吧!!離去時,警衛杯杯仍然很親切的詢問我有沒有順利拿到票,也許他認為我太晚來,會拿不到XD,真的挺可愛的。

拿到票時有點欲哭無淚 onion03.gif,當初公佈時,趕著半夜凌晨上網站申請會員寫旅行遊記,修修改改一直弄到3點多,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有擠進門檻之列,在公佈得獎名單前,心情總是很忐忑。再仔細看了一下座位區域,我的媽!這也天殺的太遠了些!!!onion32.gif我想變態的聞赫宰的味道啊!TTATT(坐第一排妳還是聞不到啦!!)但是,不容易拿到的門票啊!!唉~嘆息.gif,又重溫SS3搶票那時「有票就好!!坐蛋頂也不得不甘願!!」的心情。(←跟SUJU有關的票始終不能強求太多啊!XDDD

不過,即使是不售票演唱會,還是有人將門票拿來在網站上賣,最前面的VIP還賣到5000一張,嘖!真了解SUJU的行情,我後來還是輾轉拿到比較比我原來還前面10排的位置yoyocici76.gif,希望看到的不會是米粒,結果當天我到了會場才想起來,我忘記帶望遠鏡了……TT,結果,只能說我看到臉糊成一團的人偶T_T它的大螢幕竟然沒有take演出者的臉,只是不斷的變化背景!!吶那個拍個老半天滑來滑去的攝影機的鏡頭內容,只能在電視播出時才能看到了,切……yoyocici18.gif
演唱會當天,下午請了假,先來個悠閒的下午茶吧
茶.gif

IMG_2256.JPG
入口正中央的大型海報

IMG_2325.JPG
開場前的舞台

說是臺韓友好的演唱會,第1Girls day,沒聽過= =,歌也沒聽過= =;第2組戴愛玲,實力很好,唱功真的太讚讚.gif,雖然報以掌聲及歡呼,但不是我所關心的對象;第3U-kiss,誰跟誰搞不清楚,起碼在團員的帶領下,說了幾聲嘿;第4組唐禹哲,從來沒關心過,只看著大家乾坤大挪移的往前面換位子。說起來,很對不起這4組的演唱者,因為就……不嗨onion22.gif,冷冷的攤在椅子上XDDDD,一點動力也沒有,我還無聊到注意右前方的男生在玩電動Orz。而臺灣歌手戴愛玲跟唐禹哲在演唱會之前從未被公佈過名單,因此她們的粉絲也幾乎未參與這場演唱會,總讓我覺得他們只是來插花撐時間的,這樣真的不是很好呢,就算粉絲沒有SJ-M的多(喂!),也至少要有人能熱情的為他們鼓掌歡呼啊~,Girls dayU-kiss都至少有歌迷來,在哪邊吼ㄚ叫的(只是時機點……= =),縱然如此,我自己卻仍然沒有動作,すみません~對不起.gif  。雖然,我並不是很喜歡拼盤演唱會,但是,只要是能公開看到他們的場合,總是要排除萬難去參加,給他們贊聲藍藍路.gif。終於!在介紹SJ-M出場時,瞬間!!我活過來了XDD,尖叫,寶藍海爽.gif,一群的相機XDDDD(這個演唱會難得的沒管制),難得8個人的舞台,難得的合體,好久不見的東海跟始源。

一出場的太完美依然是太完美,整個應援超級大聲,很多新聞節目都有錄到應援的聲音^_^Y,我覺得我旁邊那個來看熱鬧的有嚇到XD,想試著自己錄FANCAM,但是手抖到不行(奇怪,最近手很愛抖?!沒抽菸,所以是帕金森氏症?!),又要應援、又要揮螢光棒、又要保持相機穩定,好累!所以,乾脆放棄錄影片(反正比不過大砲級的XDD,也讓我很佩服那些很提供影片及相片分享的ELF們),純粹享受演唱會就好。(我所錄的FANCAM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抖到我頭都暈了暈.gifX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98BWmy2oyo
應援超級強大啊!!! <( ̄︶ ̄)>

訪問時,主持人要SJ-M介紹一個韓國必去的景點,銀赫……向厲旭求救了XDD(啊不是說,中文像吃飯一樣簡單嗎?!),厲旭竟然說:「我們的宿舍。」最好是辣!!!我們可以進宿舍參觀然後不被你罵嗎?!(這幾個小孩子應該忙到很少能夠去韓國的景點玩,所以,熊熊問他們,他們可能也想不出來Q_Q)

2首到了明天(?!),喔!怎會有這首?因為是晟敏、赫宰還沒加入時的歌,照理說通常會避掉,我只注意到赫宰只唱了一句,ㄎㄎ,要唱太多段有點為難說XDD,覓覓很棒yoyocici85.gif ,高音拉上去了(覓覓的高音好像有轉變唱法,希望這種轉變可以舒緩他之前喉嚨過度使用的毛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TJR1u2iorM

3首命運線,第1次聽到現場的啊~,Good!!^^d,真的是很好聽的抒情歌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8DCm01ed90

4首安可曲Super Girl(為啥每次都要有安可的梗?!),在SS3時練習了韓版的應援,突然唱中文……差點也不知要應援哪種語言,後來喊時才發現其實都是英文字的部份XDD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P4oBwQiY

Ending時眾歌手出來謝幕,我注意到小旭跟東海打鬧著,小旭那天很高興呢~。而眾歌手也相互鞠躬打招呼,放空圭,突然發自己身處於U-kiss中,趕緊跑回隊裡面的樣子很可愛XD~(只有這時候才會發現他小朋友的一面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KEn8hCtE

然後,是說……自己的嗓子在SS3就搞壞了嗎?怎麼才4首歌,只有2首有應援的快歌,第2天,嗓子又變的粗粗啞啞的~= =,第1次在臺灣的演唱會中難得有SUJU的臉印在票面上,應該是很值得留念的部份,可是竟然撕走了一大半TT,只剩下少少3TT

DSCN8021-1.jpg

DSCN8020-1.jpg
票的原始照片跟韓國光觀光公社所贈送
DVD

IMG_2333.JPG
剩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