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捨得,有捨才有得」可能是SS3臺灣場的最佳寫照了,藉著新加坡、上海的事件,又再次展現臺灣ELF的合作能力(完全是默契大考驗啊!!),不追車、不丟東西上台、拒燈牌、維持純淨寶藍海成為大家有志一同的怒力目標,3場的Super Show 有開心、有歡樂、有感動、有淚水、有狂熱、有溫暖、有付出、有收穫,這是我所經歷為數不多的演唱會中,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我不能說臺灣所有的應援有多成功,但是,我們會檢討,會1次又1次的進步,2巡就已經很純淨的寶藍海,在這次更嚴格的要求下,寶藍海始終如一,成員們不只一次表示漂亮;安可應援的Marry U1天比1天好,1天比1天整齊,如果4巡有類似應援活動,想必更會找出能整齊劃一的方式;翻紙板的應援,應援小組也會檢討用什麼方式去體醒大家要開始準備;2巡的封王彩帶,在這次3巡的資金充裕下,更顯的氣派。如果沒有大家犧牲少看生人2眼的時間,就不會有令SJ感動的排字或各種Ending應援,一場場不同的應援活動,也讓SJ各個驚呼連連。現在更可以看到大家開始討論4巡的應援點子,並且改正這次的缺點。

我不能說臺灣的歌迷素質高尚到哪裡去,在知道沒有Lady希希的那一刻,說沒有怨念是騙人的,但是,在大家完全沒有套好招的情形下自動自發耗盡生命的誠心應援,最後讓希澈恢復本性的過程卻讓人感動。

我不能說臺灣的ELF有多偉大,但是因為不想再讓SJ受傷,所以大家盡力做到最大的保護,追車的人減少了,幾乎沒有人丟東西上台,不貼著保母車,留下彼此的空間與尊重,當我們誠心努力做到最好,SJ也對我們做出毫無保留的回應與互動。

我不能說SS3臺灣場是太完美,但是,我卻希望這次大家努力的行動目標在臺灣繼續保持著,然後更好,我更希望,在別的國家的歌迷看到這樣的行為,能效法,能進步,讓SJ不論到哪都不必擔心其他傷害,獲得更多滿滿的幸福與感動。

 

3天的食物應援成果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mEspyaapXw

 

110314 壹級娛樂-SS3台北場獨家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aTQNtNcH78

 

「今天跟記者見面會時,SJ經紀人跟我聊起一件事,他說:3/11演出結束之後,成員事後在討論一件事情~~『今天的舞台上都沒有丟一個東西??』『還有,也沒有歌迷來追、拍我們的車子,只是很禮貌微笑揮手送我們進出』…這兩件事情,他們表示都沒有碰過,後來大家的結論:可能是因為希澈的事,所以台灣的ELF才不丟東西、不追車,想保護成員。

我就跟SJ經紀人說:是啊!這三天3萬張門票入場的歌迷,共同有一個最主要的課題,就是--取悅希澈、保護SJ成員。經紀人聽完之後,跟我鞠了個躬:很謝謝超級圓頂帶給我們這麼好的歌迷。他說,成員都有感受到歌迷的用心,一直覺得很被尊重也非常感動! 

我想,這也是3/12日很多成員,乾脆把自己直接送到ELF面前,知道ELF不敢拍照,自己幫大家拍,知道ELF真心想保護他們,就沒有距離把自己送到面前,面對面唱歌給ELF聽!

3/12日的演出,我看到ELFSJ多做三分,SJ成員立刻回饋七分的情況,3+7=十分完美啊!(節錄110313圓頂工作人員侯文燕感想)

 

110314利特twitter(譯:ptt-bema

台灣台北小巨蛋三天巡迴super show3!超強觀看人數!!
謝謝你們為我們製造瞬間的幸福!
美人啊41週第一名也是..()謝謝!!
這個星期在馬來西亞見吧!!

 

110313 經紀人金仁煥Twitter

終於 Super Show 3 臺灣公演落幕了~沒任何事故發生? 神童,圭賢雖然受了一點點傷 但因為那麼有禮貌又整齊的SuJu臺灣歌迷們的緣故 成員們說特別喜歡這場演唱會~^^大家都辛苦了喔!!!!!!

 

110322 LoveChaser SS3cut

臺灣場!!臺灣場!!臺灣場啦!!3.12利特的V8!!!!那個寶藍海!!那個 的紙板應援!!有沒有這麼感心!!!TTT^TT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6k-0ujk4BM

 

♥ ♥ ♥ ♥ ♥ ♥ ♥ SS3有滿滿的幸福的回憶 ♥ ♥ ♥ ♥ ♥ ♥ ♥

DSCN7709.JPG

DSCN77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