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先聽到這首歌是作為日劇「魔王」的主題曲,收錄於Arashi 5x10 All the Best! (1999-2009)精選輯中,很喜歡一開始很有氣勢管絃樂。

當然,不得不提的是,其實日劇「魔王」跟韓劇朱智勳主演的「魔王」是同一個劇本,只是,日劇承接一貫作風,通常在10~11集結束,比較緊湊些,而且Arashi嵐中的大野智也打破我對他無奈男的印象,飾演一位處心積慮報復的反派角色,首次演連續劇的他陰險的表情很到位。

雖然日劇的「魔王」很好看,但是我卻在事後發現,日劇的場景,甚至最後重要的一景,跟韓劇完全一模一樣,而中間有一段宮二和也客串的那段,則很讓人摸不朝頭緒……Orz

日劇魔王.jpg 
日劇魔王

來聽歌吧!!!^^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0ZI4PUhZ7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