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次的演唱會其實原本沒有臺灣場的,最早在今年4月公佈KRY演唱會在日本8.1只有2場,但這時,強大的臺灣ELF開始向2巡的主辦單位超級圓頂連署,經過一番溝通協調,SM也認為臺灣場有賺頭()有時間可以安排,所以在很繁忙及倉卒的情形下,就這麼定出來了,所以,臺灣這2場可說是臺灣限定啊~樂奔.gif

KRYSJ中的美聲組合,在日本場的表演中,以樂隊伴奏+KRY的歌曲大多以抒情歌為主,沒有華麗的舞台效果,因此也可以說是個音樂會,作為嘉賓的晟敏與東海則是輔助原本就有參予的歌曲及RAP

這與眾不同的Concert,自是讓ELF們摩拳擦掌,各各以搶票為目標,而我,大家也知道搶票情形很難看(請見 無緣的KRY3巡會再燃燒我熊熊的鬥志?!鬼打牆迴圈又出現了XDresserver.gif ),不過,也許我太過哀怨,部落格的朋友們、同事及好友們不僅給我打氣集氣,並提供很多讓票的資訊,就醬我終於得到11.20那寶貴的1張票對於那些提供給我讓票資訊及平台的大頭、大姑、小妃、小惡我真的很感激您們T_T。演唱會前2星期,主辦單位釋出了視線不良的看臺區,我再度參與搶票作業,沒成功,心想有1張就偷笑了。演唱會前1星期,主辦單位再度釋出了視線不良的特區座位,再度在沒有信心的前提下,試了2次,結果,就這樣我……竟然買到11.21的票了有鑒於2巡的經驗,我很堅持每場都要看,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四方各路神明ㄚ~,真的很感謝您們照顧我這個無神論者T_T

11.20場外】

藉由這次演唱會,幾個部落格的好朋友們相約見面,場外上演著尋找失散多年的親人的戲碼XD,曾幫忙宣傳小妃及VIGI的場外應援很有人氣,金邊邊兄弟被人氣吹的東倒西歪,大伙一直忙著在搶救兄弟倆XDXD.gif 。場外也有各家論壇的應援,分送小卡或應援的手幅,所以場外也是熱鬧的強強滾。

DSCN7180.JPG

DSCN7181.JPG
在草地上的大雲很有Fu~

DSCN7182.JPG
VIGI的65應援
 

4點多開始聽到場內彩排,場外聽的很清楚耶~難怪要推隔音工程,疑?!~Sorry,Sorry AnswerInsomniaU?怎麼會有這些歌?日本場都沒有阿@@;a不是個小型的音樂會性質嗎?應該在試音響吧?!欸~應該在開嗓吧?!我心裡狐疑的想著。

11.20開場前】

演唱會進場時很期待這次螢光棒排字的應援,但是在開始前就看到有人拆了圭賢應援的綠色螢光棒是怎回事?小姐,妳來亂的嗎??指.gif 上面應該也應該有寫清楚吧?!西區好可惜正中央有一排都沒人坐,黃牛?公關票?厚~真令人生氣耶~,要是沒買到票的朋友能來坐那有多好!!!

開場前的小插曲,座位C區一陣尖叫聲,原來圭賢爸媽及藝聲爸媽來了,這兩組星爸星媽的人氣,呵~,可以直逼他們的兒子了,藝聲媽還彎下身子比著「噓」的手勢,一直揮手要大家坐下,坐定後更很不好意思的拿著小惡的應援雲朵遮著臉XD,真的是很可愛的星媽。

DSCN7189.JPG
這是我唯一可以拍到的照片 囧 超模糊的(我要買單眼啦!!><) 

11.20開場】

小小的寶藍海好漂亮,每次都被純淨寶藍海感動到,KRY及圭賢的螢光棒排字據樓下的朋友說效果很好,這是屬於臺灣特有的應援呢~。^^

一開始,音樂一下,我有點愣住了,這……不是日本場的開場第1首歌啊?!3秒後,這是……Sorry,Sorry Answer!天!thumb_1162311255.gif這也太Special了吧!藝聲、厲旭一開始就很高興(藝聲笑容則有得意的意味)的樣子,順毛雲造型我很尬意,厲旭造型也好看史了,至於曹圭……你的病還沒好嗎?怎呆呆的?放空?面無表情的他讓人有點擔心(還是因為前一天下飛機,看到一棟房子追著金邊邊兄弟,而你沒有2棟房子所以不爽?!XD叫你爸媽把你的表情錄下來啦!!作好表情管理啦!!)不過,曹圭的情況在自我介紹(?!)的部份時好些了,因為曹中間不知道要看左右哪台提字機XD,一整個笑的很不好意思。很令人驚訝的是藝聲(靠著題字機的幫忙)中文進步很多,至少,大家都聽懂了XD

我所喜歡的「Heartquake」擔任RAP的東海,以跟演唱會一樣的方式神出鬼沒,我覺得東海的RAP進步了,有練齁~,「What If」晟敏出現的時機很低調(?!),我還突然覺得怎台上多了個人?!晟敏的造型真~~~的很好看。onion16.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