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出國前燒的昏天暗地時,麻吉HAPPY雪中送炭的幫我送來兩盒口罩,真是即時雨啊!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口罩可以更換,HAPPY有妳真好!onion25.gif

之前羽球打太兇,我的小膝蓋已經有點不能適應我龐大的體重啦,三不五時就給它痛一下,但為了咱們羽球社未來的發展(是拖累吧!!),我仍舊要罷佔著1席女性保障名額(尸位素餐?!),便趕緊買了護膝,結果出國前打羽球沒用到,倒是這次爬山時用了很多次,俺的小膝蓋有了護膝的保護減輕了很多的壓力啊~(阿娘:早叫妳減肥了~),護膝,有你真好!onion02.gif

在赤水幾天,眾老師爬山爬的是哇哇叫,除天氣熱外,爬山過後的肌肉酸痛也是原因之ㄧ,可是,我沒感覺耶~,怎麼可能呢?!我這麼廢的人!仔細想想,應該是出國前上小萬老師的羽球課操的太兇了吧!呵呵,小萬老師,有妳真好!onion06.gif

雖然此次貴州行炎熱的天氣讓人印象深刻,但像是貴州下雨過後和樊淨山地區天氣則是在10~15,有著涼涼的寒意,嘿嘿,年初買的通風透氣防潑水GORE-TEX外套,就派上用場啦!d4e4b46b.gif不用像去年一樣冷支支的冷支支.gif,雖然花了我所有國民旅遊卡、消費卷金額還要再貼上3600現金共讓人心痛的1萬5千大洋,還因為本人體積龐大沒有漂亮顏色可以選擇,但,大黑外套,有你真好!

在全團病阿痛的情形下,出國期間,蒙古大夫設立了晚間門診,且由於病號過多,需排隊抽號碼牌,蒙古大夫發揮她的專長,替大家解除了很多燃眉之急,像吳阿姨的中暑及腸絞痛就是很好的例子,蒙古大夫,有你真好哇!讚.gif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