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下了交流道,進入了這個我忘了問名稱的小鎮,總覺得……這個小鎮……有點……恩……怎麼說呢……混亂……不乾淨……,唉呀!誰管那麼多,有醫院就好,帥哥將車子彎進一條道路,天!道路施工,整條路亂七八糟,黃沙滾滾,車流亂竄(啥?半半施工?沒的事兒,有個人指揮交通就不錯了),停妥,到了,啥?到了?醫院?在哪?onion33.gif放眼望去這醫院還真隱密,沒標示沒名字,要不是帥哥碎碎念說道路施工進不去醫院,我還不知道它在對面呢,盯著導遊小謝下車找醫生的身影,又覺得那裡怪怪的,醫院的門……有點小……而且還沒有殘障坡道……(妳是工程做太多,腦袋壞掉了嗎?onion10.gif),3分鐘後小謝出來了,這時候再覺得,小謝身旁應該有白袍翩翩的醫生,加上幾名戴白色小帽或者穿著綠色急診室護士服的護士,小謝指著遊覽車的方向,大伙急巴巴的從醫院門口推著病床奔向我們的遊覽車(請自動播放火戰車的音樂,並以慢動作播放),可是…………沒有…………只有小謝1onion07.gif,醫生呢?護士呢?病床呢?在哪兒啊?onion08.gif只見小謝提著一個橘色的東西,走到車門,一拉一攤,ㄜ…………擔架!ㄜ……,沒有人幫忙?就我們抬?onion27.gif還好我們這團還有小謝和勵大2個男生,不然一群老太太能怎麼辦(別……別指望我……我的體力是老太太級的),2男生抬著吳阿姨,小阿姨幫忙拿皮包,我幫忙拿衣服,另外兩位老師在旁看著,6個人+1躺在哪的)就往醫院裡衝。

進入醫院,我又覺得哪裡又怪怪的……沒有明亮的空間……沒有消毒水的味道……就……舊舊的(有點像恐怖電影中的舊醫院)……臭臭的……,不管啦!反正是醫院就好,小謝喊著:「醫生醫生在哪?急診!」只見一位小姐身出食指指著天上說:「四樓。」啊?!四樓?!onion31.gif那……那……電梯在哪?「沒有電梯。」眾人傻眼,驚呆了2onion32.gif,吳阿姨聽見,滿不好意思的她,用虛弱的聲音說:「我……我……下來走……好了。」開玩笑,等妳走上去,天都黑了,那……那……就只好……抬吧!onion17.gif小謝和勵大爺提起氣,衝!到了四樓,先把人丟到到病床上(1間病房有4張病床),「哈呼!哈呼!~」我和小阿姨只能在病房門口喘著大氣熱到.gif,這家醫生到挺好,馬上就過來看病,為了保有吳阿姨的隱私,我還特別清場,請小謝和勵大爺到病房外等待,這時,站在門口的我,突然發現背後有個人,我瞄了一眼,比我矮半個頭,披著西裝外套不修邊幅的男人,我疑惑的再望了一眼,你要幹麻?湊熱鬧?不說話,他沒說話,沒說讓讓,沒說借過,就只站在我身後,恩……,你是醫生嗎?那……,我讓出了通行的空間,只見這個人,直接就坐在吳阿姨的隔壁病床,兩眼直呆呆的看著吳阿姨,現場除了痛的半死的吳阿姨和忙著問診的醫生外,其他人都奇怪的看著他,他沒說話,還是不說話,我在看了他10秒鐘後,突然頓悟,啊!原來!…………他……是……隔壁床的……病。人。…………onion11.gif

在打針過後,吳阿姨的腹絞痛,已經獲得改善,大家都直呼,這家醫院真神奇,人躺著進去,直著走出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