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怪阿娘啦,平時晚上沒有別的興趣偏偏隔壁外婆家又空的,就在外婆家看起韓劇來了,第一次注意到,是因為我跑到外婆家坐OSIM的按摩椅,就邊陪她看看吧,「好看嗎?」我問,「還不錯。」阿娘答,然後,從一個星期1……2次、3……每天,時間到了就跟著她在電視機前面報到,欲罷不能。

我這個人平常有點冷血,興趣不廣,可一旦讓我沉迷了,就很難再抽離了,當時播的是「朱蒙」朱蒙.JPG,看著看著看著,嗯~場景很華麗,嗯~劇情不錯看,嗯~演員演技也不錯耶,嗯~主角很帥(這才是重點吧!ㄎㄎ我MSN上大頭就是他啦!onion23.gif),整個人根本就ㄉㄧㄠˊ在電視機前,越看就越想知道後續的發展及結果,偏偏,臺灣的電視台廣告多,每段重複的內容也多,再播個片頭片尾曲,1個小時的戲播不到40分鐘,我實在耐不住長時間的身心煎熬(這……有點太誇張了吧!),開始在網路上搜尋鬼點子.gif,啊哈!BANGO!(網路ㄚ,你真是無遠弗屆丫,本人對你的功力真是越來越佩服了!)然後,開始K的沒日沒夜,K的昏天暗地,K的馬不停蹄,就在黑眼圈加深一倍後,終於結束長達84集的電視劇。onion03.gif

然後,電視台又分別推出「李祘」李祘.JPG、「太王四神記」太王.jpg,為了「李祘」上網買了DVD,哭的是梨花帶雨、淚眼婆娑;為了「太王四神記」,阿娘與我威脅正要從大陸回臺灣的表弟一定要將DVD帶回來,否則,外婆家就不給住,讓他露宿街頭完美計畫.gif,看看,為了韓劇,泯滅天良吶~

又在某個無聊的日子,鬼上身阿飄.gif,上網看到網友所推薦必看韓劇,又加上阿娘不時追蹤各家電視台最新進度,就這樣,在網路深不可測的世界中,一一將「咖啡王子1號店」1號店.jpg、「冬季戀歌」冬季.jpg、「快刀洪吉童」洪吉童.jpg、「太陽的女子」太陽.jpg、「幸福的女人」、「宮-野蠻王妃」宮.jpg、「風之國」風之國.JPG全數K完,整個人達到爆肝階級。暈.gif

就在我以為可以掙脫韓劇魔咒時,就在我以為可以好好將睡眠時間獻給我沉默的器官時,赫然發現onion31.gif,自己在影視清單中又自動加入「90天相愛的時間」90相愛~1.JPG、「情定泰勒瓦」泰勒瓦~1.JPG,我…………,肝吶,我對不起你!onion01.gif

看來,感冒尚未痊癒,疫苗仍待發明,和平!奮鬥!救……肥……我!onion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